2019年1月17日 星期四

[插播]2009/2019篇


最近,這個主題好像很紅,所以館長我也來湊一下熱鬧~

2009



是滴,館長在2009年時,就只有圖中這對降B調與A調兩把樂器(自助餐牌RC)。

不過老實說,因為當年還沒出現博物館症候群這種禁斷症狀,所以當然不會沒事把樂器來出來排排站拍照,自然在2009年沒有留下任何照片(才對)。這張照片是剛剛才補拍的(笑)。

這十年來,館長家的裝潢也沒甚麼改變(地磚可能因為熱漲冷縮碎裂過而更換,但實際日期不明),而樂器本身除了大修保養過,基本上也沒有怎麼變。唯一的問題是2009年應該還沒購入降B調上面那個黃老闆牌調音管。但大致上來說,還是可以馬馬虎虎當作是十年前拍的吧?(很會硬ㄠ) XD


2019



到了2019年,就變成這麼多了。

不過這張照片也是2018年7月拍的,並不是最新的版本,也不含低音樂器與充滿話題的黑武士;但是全部搬出來拍一次照,就要花掉兩三個小時,就請大家睜一眼閉一隻眼,讓我也矇混一下吧?

照片可以矇混,但實際的資料,就有必要堂堂正正公開,畢竟館長將來可能要去選個甚麼市長、總統之類的,不誠實申報財產,一定會被媒體爆料,流失選票的啊。

以下就是最新的本館館藏狀況。根據這份報表,目前本館共有35把(內含幾把樂器還沒寫開箱文,敬請期待)。換句話說,經過十年,本博物館的樂器數量增加了33把,成長率175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