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日 星期五

也太有趣

水管上看到這個名為"降E調五重奏"的改編,想說:不可能是五把降E調小惡魔的重奏吧?(如之前貼過的一樣,四把的重奏倒是真實存在,而且還不只一首 XD)


打開來一看,也還真的不是......有的話,那可真是創紀錄了!


*還是我自己來一首??

*暫時想不到適合的曲子


雖然不是,但五把都是降E調樂器的重奏也真是太有趣!而且他的設計是兩把降E調小豎笛、兩把中音豎笛、一把倍中音豎笛,也是絕無僅有的配置。


他自己也在留言說,這樣的組合恐怕不容易實現,很期盼實際聽看看....


*本教隨便就湊的出來啊 XD

*好啦,日本當然也很容易,特別是改編完兩年後的今天,連康抓四重奏都有了,還有甚麼辦不到的?

*想要搞降E調五重奏的原因,是因為日語中的降E(Es其實是德語)和M諧音啊,好爛的理由!😂






https://youtu.be/jEBLlcKmRCA


*最後推薦一下,我覺得還不錯的降E調小惡魔四重奏,Chick Corea的名曲Spain!


https://youtu.be/gH2A6rbloP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