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3日 星期三

天選之人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炫耀的慾望非常強烈~(這是一種遭到小師妹背叛的報復心態嗎?)


雖然可能寫完這篇明天就中標,但還是忍不住要來炫耀一下:


截至今天為止,本人長達三年又一季沒有感冒了。至於大家都很害怕的那個病,也都一直沒有確診。雖說確診的定義百百種,非常微妙,先不在此討論;或許可以當作我是在自由心證,但至少迄今為止公開的檢測我是沒有失敗過(陽性)的。


當然啦,根據本教主多年做實驗與模擬的經驗來說,曾經大言不慚:我是有辦法讓檢測結果想陽性就陽性、想陰性就陰性的(被打)。但是這種事情不適合在公開場合討論,不然容易被人懷疑本教主當年考科舉的時候,也是抄隔壁學弟的考卷。總之,我相信這種事情大家拜一下股溝大神或是水管上亂看些有的沒的影片就會知道,也不需要我來講解才對。


反正,這種結果就可以用一般俗稱的「天選之人」來自稱。至於為什麼會變成「天選之人」?老實說,我自己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只好自己彙整一下這些時期來我做了甚麼事情,來供大家參考看看。這也算是一種身為教主應有的慈悲為懷吧?(笑)


以下就是我自己歸納出來能夠維持以上兩項紀錄的一些原因:


  • 幾乎每天都有吹樂器,長的時候甚至一天可達將近十小時。(就說吹樂器治百病啊)

  • 幾乎每天都有看謎片...啊,是聽音樂。(要相信哪個,悉聽尊便囉)(這也算是一種學音樂的孩子不會變壞的實踐吧)

  • 客家人的基因很強大(這是獨自調查XD,反正血型都可以拿出來講了)

  • 我很想跟你們說我也幾乎每天都有擺圍棋譜,但我這我實在無法昧著良心說謊(笑)。

  • 幾乎每天都有改編樂曲(MuseScore實在是居家必備送人自用兩相宜的好工具)。

  • 幾乎每天都有看搞笑節目的習慣(這還滿簡單的,打開政論節目台就可囉。不管怎樣,大笑治百病對吧)

  • 幾乎每天都有出門曬太陽(其實十分鐘就夠)。

  • 幾乎每天都有流汗(未必要運動才會流汗,但多流汗不是壞事)。

  • 幾乎每天至少運動三十分鐘(運動的定義也百百種)。

  • 幾乎每天都有喝茶O味。(好啦,我承認最近喝阿X寬代言的原_比較多。喝茶是好習慣,請大家筆記)

  • 幾乎每天都有練些簡單的氣功(年紀到了就要做操啊,不然哩?)。


另外很想跟大家說些限制級付費(?)原因,但你們沒有買解碼棒,我就只好馬賽克惹。


以上這些原因,不管你信不信,單純參考看看,開心笑笑也不錯。


*好啦,我承認我是看到某些影片分析「天選之人」的原因很不以為然,覺得與其看他們的分析,不如看我的就好啦,至少我是有身體力行喔。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