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30日 星期三

煩惱天國(96)


週刊碁2018年03/19日版 
煩惱天國~治勳的人生諮詢室302

[感謝您來找我諮詢美好的戀情]


Q:我想請無論是圍棋或愛情都是身經百戰、歷練豐富的趙大師來討論戀愛的事情。我在這裡就單刀直入地向您報告,我超級喜歡最近去看牙科醫院中工作的牙科護士。不過在現在這個時代,因為個資保護的關係,甚至連他的名片都沒能拿到,而陷入了一種「你的名字?(新海誠2018年大賣座的動畫片)」狀態(笑)。所以我為了思考該怎麼開始這場戀愛棋局的佈局,因而輾轉難眠。如果是治勳老師的話,你會怎麼開始您的戀愛佈局?

~愛知縣 宮子京 29歲 農耕作業員

A:京先生啊,真是感謝您。是您讓我在閱讀寄來煩惱天國的諮詢信後第一次有了感謝的心情。所以讓我再說一次吧,京先生,真是太感謝您了!

各位讀者朋友啊,你們知道我為什麼會這麼感謝他嗎?



這是因為,他告訴了我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情。是京先生讓我注意到,如果喜歡上一個人,就像這樣是跟醫院有關係的狀況是最棒的。那萬一如果是煞到銀座俱樂部的陪酒小姐哩?那就會超級慘的對吧?試想,每天為了見她而跑去俱樂部,就算有再多錢也不夠花。對經濟能力一般的家庭來說的話,可能馬上就會搞到家破人亡。不過像京先生這樣,喜歡的人是在牙科醫院上班的牙科護士的話,不管你再怎麼迷戀,也都不會壓迫到家計的。當然,先決條件是你要有加入健保才行。

如果你有健保卡的話,去看一次牙醫了不起就是幾百日圓,再怎麼貴也是幾千元的水準而已。說誇張一點,你甚至每天去看牙醫都OK。而且能治好蛀牙,不管是誰都會很開心。畢竟你要好好咀嚼食物的話,良好的牙齒是不可或缺的。

也許你會問,如果蛀牙都治好了的話,接下來該怎麼辦?拜託你千萬不要問這麼討拍的問題好吧?想辦法再弄出一顆蛀牙來就好啦!只要刷牙的時候不要用牙膏,改用砂糖就可以囉。

...啊,如果蛀牙太多,對方反而可能會以為你很不愛乾淨而討厭你...。嗯,這還真的有點棘手。不如這樣吧,你就請對方幫你清潔牙齒,洗洗牙弄掉牙結石?啊,這樣每天去洗牙好像也很奇怪,也會讓對方誤以為你也潔癖強迫症。

因此,最好是有的時候是蛀牙、有的時候是去洗牙,這之間的均衡,就請你自己來想辦法調整吧。

這樣如果能讓牙科護士一直陪伴在身邊一定會很開心才對。問題是有沒有誰知道怎樣才能弄出滿滿的牙結石啊?讀者之中,如果有人剛好就是牙科醫生的話,就煩請幫忙解惑囉。

京先生的諮詢,這樣解應該是非常完美的吧?(笑)

哎,反正你都告訴我了這麼棒的事情了,我就再幫你想一招吧。

要不要乾脆直接在牙齒上,寫上你想說的訊息?好比說,直接單刀直入地寫上「你的名字?」應該不錯,或者寫個「我愛妳!」也行。但絕對要小心的是,這些寫上字的牙齒可千萬不能給其他人看到啊。特別是男性,否則要是誤會的話,可就麻煩大囉。

順便說一下,我家附近也有一家牙醫診所,外表看起來挺時尚的,相信裡面一定也有很多妙齡的牙科護士。我如果進行順利的話,後續一定會來跟大家報告。

===

相關系列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