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6日 星期三

茶尋味的日常

身為一個英俊挺拔、玉樹臨風的茶尋味,每天都是很精彩的。

好比說星期一早上打開電腦,發覺郵件系統故障,沒有辦法處理國家大事的茶尋味,聽說螺絲浮路上某呆大剛好有辣媽和正妹出沒,二話不說就決定走出戶外,享受陽光與青春...

於是茶尋味就獨自搭著捷運在水泥叢林中旅行了(文青風)
*貼心小提醒:捷運上不口以喝飲料喔~~
*但拍照打卡沒問題




很快地,茶尋味下了捷運,到達了某呆大,準備開始撩妹~~~

*快門才按下,立刻就有兩組低胸正咩騎著鐵馬呼嘯而過
*至於為什麼搭著文湖線可以到達某呆大這種口怕的問題就不要問了
*呆大真是個好地方!風光明媚,咩又多又正!

繼續前進,走到生態池觀察水鳥的茶尋味

*茶尋味的拍照技術不太好,所以明明右邊有隻白鷺鷥、左邊有隻水鴨

然後繼續走到農業試驗場觀察傳統水車灌溉、發思古之幽情的茶尋味

然後來到了一個茶尋味從來沒來過、疑似有高檔設備的建築物前....

推開門,有點害怕的茶尋味看到實驗室裡果然有高檔的儀器,正進行著可怕的實驗的樣子

不過看到一旁桌上有很多同類出現,忐忑不安的茶尋味才稍稍安心起來。

*泥砍砍,呆大學生最愛的果然還是茶尋味啊!
*各茶尋味代言人表示欣慰!!
*等一下,為什麼這個實驗室有著疑似某種樂器的黑色柱狀體出現?


果然看到實驗室裡面有著變態綠豆眼大叔在吹著甚麼東西,表情有點猥褻....

*一旁觀看的茶尋味開始覺得不酥糊
*其實光走進去這個叫做全無響室的地方,耳朵就會不酥糊,所以不酥糊不一定是猥褻大叔害的。
*而且不管吹甚麼,缺點都無所遁形,粉口怕
*吹完還會覺得巴豆妖,更口怕

結論:
*每個人每天都應該買一罐茶尋味(誤)
*每個人家中都該蓋一座全無響室(誤)←粉貴喔,千萬不要想不開!
*每個人都應該在沒什麼回音的地方好好練長音(正)

得意的變態大叔還拿起口憐的茶尋味合照打卡

其實全無響室的隔壁這間是回音無限大、可以用來撫慰在全無響室心靈受創的靈魂的實驗室

身心俱疲的茶尋味就不進去拍照了...


另一方面,有另外兩位大叔帶著茶尋味的同類剛剛征服光復南路某黑心血汗樂器行回來。

於是茶尋味們就會合起來,一起去吃晚餐,聯誼一下。

*茶尋味旁邊那位,是剛剛從某黑心血汗樂器公司中買來的新脖子,是不是粉漂亮?(大誤)

然後一位大叔與另一位大叔的真愛邂逅就這麼開始了~

雙方的感情進展神速,立刻一起分食愛的牛肉麵

*茶尋味覺得刺眼
*泥砍砍,碗裡面的牛肉和叉燒是不是很好吃的樣子?
*其實一旁的小菜茄子也很好吃

然後雙方感情繼續加溫,接下來是吃「戴帽」(蛋包豆芽與粉絲)

*茶尋味已經看不下去了

接著則是茶尋味最愛的鳳梨蝦球!兩位大叔也興奮了起來!

沒看過這麼華麗的鳳梨蝦球吧?光是賣相就有一百分,更不用說吃起來更是可口美味!


除了鳳梨蝦球外,牛肉也是促進兩位大叔戀情進展的催化劑

用完餐,一時勾動天雷地火、一發不可收拾的兩位大叔,決定去旺樂開房間...練樂器。

瞇瞇眼大叔終於無法壓抑心中的濃濃烈火,立刻送給另外一位綠豆眼大叔定情信物---角落生物!

顯然知道BC對另外一位綠豆眼大叔有著重大的意義,瞇瞇眼大叔早就買好了這麼一顆脖子!

雖然瞇瞇眼大叔每次都在電子海灣上被綠豆眼大叔打敗,但這就叫不打不相識!而且瞇瞇眼大叔連裝樂器的順序都跟綠豆眼大叔一模一樣、也跟綠豆眼大叔一樣專買65的脖子,異口同聲表示這叫「進可攻退可守」,更口怕的是,他們還都堅持使用合成簧片!

如果這不叫命中注定,甚麼叫命中注定?!

感動不已的綠豆眼大叔無以為報,只好以身相...ㄟ,是帶著瞇瞇眼大叔去博物館分館參觀兼試吹樂器。首先是黑武士!

當然也要測試一下綠豆眼大叔很愛的袋鼠~~~

瞇瞇眼大叔為綠豆眼大叔吹奏的愛之旋律如下所示:





最後,可憐的茶尋味又被瞇瞇眼大叔抓去拍宣傳照了。

泥砍砍,瞇瞇眼大叔的眼神之中是不是充滿了愛?!

就像牛郎與織女一樣,雖然依依不捨,綠豆眼大叔和茶尋味終究還是得和心愛的瞇瞇眼大叔分別,然後跟著巴賽管同學再回到了光復南路上的黑心血汗樂器店,解決一些個人恩怨~~~

但是茶尋味竟然忘了在那裏打卡!真是沒有盡好宣傳的本份呀!!!

但是茶尋味還是很高興的在黑心血汗樂器店中賒帳了一顆新吹嘴回家,結束了完美的一天。

這就是茶尋味的日常啊!

*這張有種茶尋味跑錯棚的感覺
*隨便出一趟門,就會帶點甚麼樂器或配備回家,外面的世界會不會太可怕了?
*P&S降E調調音管其實是跟著去呆大撩妹的,並不是這一天才買的
*其實還順便賒了幾張CD回家(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