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4日 星期五

開箱文(95)

最近沒有甚麼東西好開箱,只好來開自己的身體囉(笑)


*教主全身裸照絕讚熱賣中(才怪)


好啦,其實還是有買些東西。比如說在了某T唱片行訂了一些CD,但根據交期,好像要八月之後才會收到。另外也跟法國買了一件值得寫開箱文的東西,但跟上次那把義大利來的神奇樂器一樣,由於是走郵政路線,目前還在飄洋過海中不知到了哪裡,估計也得等上一個月....。啊,對了!聽說還有很久很久很久...以前下訂的德國物件已經完工,但由於疫情的關係,似乎也要到八月才看得到。


正在發愁沒有東西可以寫時,突然收到了一件包裹。如上所述,照理說本教主最近不應該會收到包裹才對,正在懷疑是不是愛慕者送來的謎片DVD,打開一看---



哎呀,看到醫學中心的字樣出現,就知道原來是上次成就解鎖的報告。


不過上次做完檢查後,如花似玉的美麗健檢助理明明是說,檢查報告會直接透過APP的方式上傳,不會有紙本報告的,怎麼還是寄了紙本來呢?


再仔細看看,醫學中心前面的字樣並不是我去檢查診所的名字,這才想起當時的頭部MRI是「外包」出去做的,所以外包檢測的報告,還是直接寄了紙本來給我。聽說原本預期要檢查後三週才會有結果的,現在算是稍稍提前完成了。


所以,今天要開箱的,就是本教主的腦袋瓜子 :)


這一包裡面裝的東西共有三件:一份紙本報告、一張光碟片、一份光碟片操作說明書。


光碟片長這樣~乍看之下是做得滿漂亮的,但其實沒必要做的這麼豪華就是了。


至於內容,不用看封面寫的磁振造影,也猜得到這是MRI的結果照片。只是沒想到它要使用特別的瀏覽程式才能打開來看,所以才又另外準備了說明書出來。這說明書寫得稍微有點掉漆,「步驟三」之後就跳到「步驟五」了,而且並沒有考慮到使用者的作業系統環境,看了也未必懂怎麼操作。因此我會覺得他們與其花錢把光碟片做得豪華絢麗,不如多花一點心思加強使用說明書的製作,可能會比較好。


總之,在本教主苦戰惡鬥了五分鐘後,終於順利看到了光碟片中的MRI掃描影像!





大致上就是會看到如上面的圖片,總共共有24張。這裡只挑選了最上面、中間與最下面的三張圖出來給各位看官聞香一下 XD


這些圖像如果沒有解說,一般的凡人是看不懂的,當然本教主也不例外。而光碟裏面也真的只有圖像沒有解說,所以看了這些圖像是看不出來甚麼東西的,我自己的感想是:


1.原來不是只有照腦部,連鼻腔甚麼的都有拍啊!

2.幸好腦子裏不是空空如也,看起來也不像糨糊~

3.好多看不懂的白點

4.我的頭型真是超級不圓、不對稱啊(笑)


既然看不懂圖片,那就來看報告吧!



以上就是報告的各頁內容,雖然還是看不出來看影像之間的關係,但至少看的出來這個檢查過程中能檢查甚麼內容,而且幾乎大部分的項目都是O,換句話說沒有甚麼異常,真是可喜可賀啊 :)


唯一的問題,就是看起來鼻腔有點異常,有鼻竇炎的可能。這樣的話,以後就請大家別叫我神(邪?)教教主了,請改叫我「南部楚留香」囉! XDDDD


===


相關系列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