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3日 星期二

文山吉田羊

[戀曲2019?]


大賣場中


吐:請問,你們有賣腰果紫「蘇」嗎?


男店員:那是甚麼?...我不清楚耶,學姊學姊,你聽過嗎?


文山吉田羊(學姊):我,我也沒聽過?人客,您確定您沒說錯嗎?


吐:嗯...好吧,我確認一下...


(三分鐘後)


吐:對不起,是腰果紫「米」。


文山吉田羊:喔,我知道,來,我帶您去喔~


評:哼!我就知道文山吉田羊一定會因為這樣愛上我!!!


*老侯症上身

*偶像劇不都是這樣演的嗎?

*文山吉田羊到底有沒有愛上吐奶桑,這個謎誰都不知道

*對,連她本人都不知道

*確定的是她真的有像吉田羊


===


2023年後記:


*老實說,直到今天我還是搞不清楚腰果紫米到底是啥東西。

*反正我不吃米。

*該大賣場在隔年就被併購而消失,現在變成了小七。

*文山吉田羊從此下落不明。

*所以從此無從查證起,哈哈哈!

*好啦,其實我本人也很想知道文山吉田羊現在去哪裡打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