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8日 星期三

2019夏季東京火燒托斯卡之旅遊記 (11)


在我們寄放行李的同時,也順便領取了這兩天在迪士尼海洋樂園與迪士尼(陸上)樂園的票劵。除了這個票劵以外,也附贈了一張這兩天可以在迪士尼樂園與迪士尼海洋樂園之間任意來回的單軌電車劵。

這個二日門票長這樣(其實每一張門票都是不同的迪士尼卡通人物)



從迪士尼海洋觀景飯店窗外,就可以直接看到迪士尼海洋樂園入口廣場的模樣,收看各種表演或晚上的煙火秀都很方便。

也是因為飯店就長在迪士尼海洋樂園入口的樓上,所以我們下樓驗票、通過安檢,馬上就可以進出迪士尼海洋樂園了。

一下樓就看到了有迪士尼專屬樂隊在演出,這樂隊其實都是招募進來的菁英,程度就不需要懷疑了。

看完樂隊表演後,我們就進了樂園廣場,剛好廣場的港灣也有表演,不過因為我們以前就看過了,而且上樣很想馬上就開始排隊玩遊戲,所以表演就跳過了。

不過,這時候打開專用的App觀看各遊戲的狀況時會發現夢幻奇航這個新遊戲在才開園沒多久就已經要排長達330分鐘(五個小時半!)的隊,更慘的是它也已經沒有快速通關可以抽了,基本上已經可以跟這遊戲說再見了。至於上樣想玩的玩具總動員,也已經到180分鐘左右,同樣沒有快速通關可以抽。也只好默默地排。

至於這個驚魂古塔雖然排的時間短一些,但本團中三位小鬼(沒禮貌)團員都屬於膽小如豆型,所以我們也只好跳過。

結果我們第一關還是決定花三小時去排玩具總動員...

由於隊伍漫長、天氣又熱,上樣就跑去買園區內的冰棒給大家降暑,而我就獲得了這隻米妮冰棒。

App預測的排隊其實很滿準的,時間三個小時結束後,上樣在玩具總動員中打下了本旅行團最高分的分數後,滿意地離開這個遊戲。
出來後,剛好看到這一隻在表演脫口秀,由於眾團員中只有我和上樣懂日文,所以其他人看一下下覺得無聊,立刻就離開轉戰他處。


不過從玩具總動員出來就已經是一點了,於是經過路邊販賣號稱迪士尼名菜的帶骨香腸,一行人就一人買了一根,暫時就在攤子旁邊的座位上一面吃一面休息。

用完餐後,又剛好遇到這個九人座的小遊園車要開車,一行人就上車跟著遊園一圈。

其實在迪士尼海洋園區內,有不少類似的遊園車,造型、大小各不相同,比如說途中這台紅色的遊園車,也是可搭九人,但造型和我們搭的這台黃色遊園車是完全不同。另外,也有只能搭4~6人、更小的遊園車。

搭了遊園車之後,接下來改搭小火車...

然後跟著小火車從高處賞園內風光

但不知是不是因為天氣太熱,還是剛才沒吃飽?我們搭著小火車在美國海灣下車後,上樣又點了一堆東西來吃。

老實說,這裡面我唯一認識的,就是上面用紅紙包裝起來的飯糰,這是債權人二號的「注文」。兩杯飲料是以尼莫為名,底下有類似珍珠的冰沙。兩根長條型、吃起來像甜甜圈的東西,是我最搞不懂的東西。(笑)

此時剛好遇到布魯托和高菲出巡,於是我們用餐的餐廳前的這條路塞得水洩不通。

接下來,我們去玩了雖然一樣要排隊,但是還算輕鬆的碰碰船(官方叫水上逗趣船),開開心心(?)淋了一身濕後,就改去排隔壁的尼莫海底潛艇...

尼莫這個遊戲基本上就是結合3D眼鏡與座椅震動搖晃等效果的虛擬實境影片,講是這樣,效果真的很好,而且比起真的雲霄飛車型的遊戲要輕鬆很多,就算是本館的三位廢屁孩也可以玩得很開心,難怪平均也是要排隊四、五十分鐘的樣子,算是熱門遊戲之一。

順帶說一下,原本這個場地在上次來的時候應該是別的遊戲才對(一樣是VR影片就是了),可見迪士尼會隨著需要隨時換掉遊戲。

玩完尼莫後,看看時間已過下午三點,已經是可以去飯店辦理入住手續了,大伙兒也開始腳痠足痛了,於是打算搭個園內渡輪回去,不過卻問成了貢多拉遊船,當然是牛頭不對馬嘴,只好直接走回飯店....。(超隨興旅行團的特徵就是不照地圖前進,有地圖的話早就找到囉 XD)

辦好入住手續後,登上樓到我們的房間前,從上往下看飯店大廳,非常的華麗。

到了我們的房間,打開門,可真是叫人吃驚。老天!這比七年前住的迪士尼(陸上)樂園飯店豪華更多(價錢也更可怕),難怪燒掉了我大把的銀子啊。

這是衛浴的樣子,正中央是洗臉台、左邊是浴室、右邊是廁所,同樣是相當豪華。
這是打開房門,看看走廊於對房大門的樣子,同樣地富麗堂皇
衛浴的正對面是個壁櫥,裡面有睡衣、拖鞋等等應有盡有。


房間的家具配置是這樣。床上方的壁畫與樂園內的配置相映生輝,真是絕妙!

當然,一定要有電視(笑)。電視櫃的設計其實和迪士尼(陸上)飯店是一樣的。

天花板自然也不是佈置上會漏掉的地方,畫上了滿滿與航海有關的各式星座,也是頗具巧思。

不知道是不是受到即將侵襲台灣的颱風(日本稱之為11號颱風)的影響,我們一進入房間,外面就突然下起大雨了。其實原本天氣預報就說我們要去迪士尼的這兩天會下大雷雨了,但說也奇妙,我們早上玩的時候一樣是晴空萬里,直到我們進房休息後,才下起大雨。這一次的旅行,整體來說老天爺也都非常賞臉,只有半天真的受到雨天的影響,其他的日子天氣都是好到會中暑的程度哩。



我們在房內休息、梳洗一陣後,雨變小很多,於是我們又重新整隊出來玩。
這次真的想搭貢多拉遊船了,不料這船因為下雨而停開了,只好往下走,改玩別的設施。

接著我們決定搭乘位於火山底下的潛水艇,這時剛好就遇到了原本錯過的渡輪...

潛水艇玩完後,原本是打算去玩上次有玩過覺得還不錯的地心探險之旅,不過這也得排兩小時的隊,我們又沒抽到快速通關,只好改去搭同樣好玩、但排對時間較短的印第安那瓊斯了。

前幾次來的時候,我都沒有玩到這個遊戲,這次是第一次進來,感覺很新鮮。

裡面的佈置也很有味道

但其實結果我們在這裡還是排了一個多小時...
出來後,才發現在裡面搭乘的狀況都有被拍下來,只不過要花錢買才行。原來迪士尼也會用這種招數啊~~~(笑)

玩完印第安那瓊斯後,這次真的問到渡輪碼頭在哪裡,打算要搭渡輪回去看煙火,沒想渡輪竟然也停駛了(工作人員說是因為乘客太少....)

我們只好再度順著美麗的夜間燈火慢慢走回飯店前的廣場,準備欣賞煙火...

但我們趕回廣場時,煙火已經放完,港口的華麗燈光也即將結束降下了,我們等於只看到十秒的表演...。

於是我們先回到飯店再放一下在園區內買的戰利品,然後下來吃晚餐
這是飯店旁專賣簡餐的餐廳,但是因為已經晚上九點了,剩下的餐點不多了...

我點了一個看起來沒澱粉的套餐,結果裡面還是放了馬鈴薯,稍稍有點失敗...

吃完飯,大家就回到房間各自休息,結束了我們在迪士尼的第一天。

(待續)

===

相關系列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