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9日 星期四

2019夏季東京火燒托斯卡之旅遊記 (12)


由於前一天本旅行團的老弱婦孺(沒有青壯男丁是本團的特徵)走得人仰馬翻、腰痛的腰痛、腳痠的腳痠,所以本來應該一大早就起來利用住在樂園內的地利優勢搭配飯店贈送的開園前15分鐘「偷跑劵」把所有的快速通關通通刷一遍的第二日行程,根本就變成睡到自然醒的悠閒路線....。

運氣很好的是,第二天的迪士尼行程仍然是好天氣,偶爾會變成多雲的狀態,但看起來並沒有受到颱風的威脅。

一般好一點的日本旅館住房都會送報紙,迪士尼海洋觀景大飯店也不例外,但送的是產經而不是第一、第二大報的讀賣或朝日,稍稍有損這豪華飯店的派頭(笑)

不過,一樣有十段戰的專欄可以看,也是不錯(棋迷觀點)。



下到大廳,一樣準備把行李寄放櫃台,因為這麼可怕的飯店,我們也只敢住一晚,今天晚上樂園關門前,我們就要來這裡領行李往下一個居住地移動。在大廳,我們又注意到了這裡有一台播卡通給小朋友跳舞的電視,幾年前的可怕回憶,又湧上心頭...(笑)

接著,我們就要離開這個豪華飯店(這是後花園),朝迪士尼樂園前進了。
移動的手段,當然還是往來迪士尼樂園與迪士尼海洋樂園的單軌電車。

這是從飯店通往單軌電車車站的角度來看這座車站,其實也滿有風味的。


由於這天是走悠閒路線,仔細觀察才發現(或說是想起?)各節車廂都有獨特的展示品。
像這節車廂展示的是迪士尼聯名信用卡,與辦卡的贈品

接著,我們提前在單軌電車的舞濱站下車,因為我們都還沒有吃早餐(對,豪華飯店加早餐的錢更可怕,只好跳過),打算來這附近的便利商店覓食。

結果又見證了一下珍奶之亂的熱絡(笑)

吃完早餐,繼續往迪士尼移動,途中就會經過我們上次住過的這家迪士尼大使飯店,與門口有點壯觀的腳踏車停車場。

進入迪士尼後,發覺門口正在施工,不知道在改建甚麼?但看樣子肯定要下次去的時候才看得到了。
我們進園時已經快十點了,園內自然早就人山人海

布魯托與三隻小豬都已經出巡來和大家拍照了

但我們卻故意走旁邊人比較少的小路....

沒想到就遇到打扮成海盜、剛演出完的樂隊群!
看打扮就知道,他們實際演出一定很酷,可惜我們並沒有聽到...

又剛好遇上了動物方城市中的哈茱蒂與胡尼克率領的表演團表演噴水秀

這活動顧名思義,就是台上一面跳舞,周邊會一面噴水,落下的水珠濺在觀眾的頭上,頗有消暑清涼的作用,因此大受歡迎。

接著我們進來搭乘星際大戰冒險續航這個也需要戴3D眼鏡的VR遊戲

再來則是玩巴斯光年射擊遊戲,老實說這滿難打的。最後我打了一萬多分,沒想到竟然是本團第一,總算扳回一點點顏面。

接下來,我們原本打算去稍微有點刺激的太空山,不過這遊戲很明顯要排好久,我們就先去抽了快速通關劵,改去其他遊戲。(本旅行團也是有記取教訓的 XD)

我們下一個搭乘的,則是排隊行列很短、有點像小小世界這樣的觀賞型遊戲的加勒比海盜。
這裡面燈光昏暗,很難拍攝,所以照片就從略了。


再來我們搭的是同樣很輕鬆的叢林巡航船,今天真的就是走休閒路線。

這個叢林區周邊也有很多賣吃的小攤,我們也順便買了一點東西填填肚子

這是叢林巡航船的入口

每艘船上都有個開朗的導遊(船長?),一面說著冷笑話、一面帶領大家遊河。
一路看到各種叢林動物(模型,有些會動有些不會)
像這些大象,就是會動會噴水的

遊玩船後,則是迪士尼的白天遊行,而我們也坐在路邊觀看。

遊行結束後,太空山的快速通關時間也到了,我們就去享受快速通過的特權了。

這是從太空上往下看樂園的風景,正常排隊的話,也是要一個小時才到了這裡。

這是太空山的入口處,說實話的確滿不錯玩的,難怪會大排長龍。

太空山結束之後,又是例行的大採購時間,看起來一行人可以是戰意高昂啊!

就連放個卡片/識別證的套子,也可以變成大採購,實在有點可怕...

像這種不方便帶回去的,就只有拍照留念而已。
採購結束後,我們決定找家餐廳用晚餐,然後再去觀賞大受好評的夜間遊行。
稍微轉了一下後,我們決定在UCC咖啡辦的餐廳吃。

這是我點的漢堡排餐,還不錯對吧?這是我覺得迪士尼餐廳中菜色比較正常的餐廳了。

對了,關於圖中的米老鼠蛋,好像很多人好奇是怎麼做出來的?館長的推想是:
應該就是先拿一個蛋殼,把液狀蛋白加進去>加熱固化>刻出米老鼠凹痕>倒入液狀蛋黃>加熱固化完成。有興趣的人,不妨實驗看看是不是弄得出來? XD

用完餐後,趕快搶個好位置,準備欣賞華麗的夜間遊行~

順便給大家看一下灰姑娘城堡的夜景近照,真的非常夢幻。


以上就是每一台電子主題閃光車的美麗照片,原本應該要拍成影片來看會更有實況感,不過這樣太吃記憶體與電力,所以我還是單純拍照片就好。幸好相機的水準還不錯,光照片就看起來很有臨場感了。

遊行結束後,考慮到我們還要領出行李趕往下一個住宿處,所以我們就告別園區,也結束了這次的迪士尼的兩天一夜之遊。

(待續)

===

相關系列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