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

MFGO對弈心得(02)

(2)

我的版本已經是12.012....

 

關於時限設定, 也就是說要把基本時限設為0, 然後直接讓MFGO讀秒嗎?(網友ago長官建議)

 

我現在就是這樣設定, 讀秒我是設10min...

本來只是想試試看這樣是不是會變強很多...

看起來, 它的確反而會比有設基本時限下花更多的時間"思考"(模擬)

 

結果MFGO平均一手要花5分鐘, 大約算150萬局以上...

(昏倒...)

 

可是有變強嗎? 不知道, 因為它思考時間太長了

我等的有點受不了了(...)

所以我現在是一面上來報告戰況, 一面在看Nodame Cantabile...

 

(謎之聲: , 現在不是對局中嗎...)

 

說實話, 我覺得還是沒有變強...

因為右下的的星位進三三定時, MFGO還是下錯了

 

不過, MFGO還是一樣的取勢築大模樣, 局面還是黑棋不壞.

 

但要先說一聲抱歉, 明天有些私事要處理

所以去伺服器上試刀的計畫要斷念了


相關系列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