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

MFGO對弈心得(18)


(18)

 

鬧場一下~~~

 

原來我早在N年之前, 就買過MFGo.

 

 

有圖為證. :-p

DOS_MFGo.jpg 


 

ago大人有沒有覺得封面的圖畫很眼熟?

 

沒錯, 這麼多年以來, 作者非常偏愛這張圖. 所以到現在還在使用. (也不排除他只有這張圖啦)

 

這是我最近整理家中CD時意外發現的,藏在我的CD櫃中.

 

我自己早就忘光有買過這回事了.

 

當然, 這是MFGo哪一版也不可考了. (內頁沒有寫)

 

只知道, 這個軟體是在Win3.1發行之前出現的DOS版本. 代理商是第三波(嗚呼! 如今安在哉?)

 

 

 

由於是使用5.25吋的大軟碟, 所以現在也無法讀取了.

 

本來想就默默的算了, 但看到最近這個話題又有復活的趨勢, 乾脆出來湊湊熱鬧囉.

 

怎樣? 我家中寶物不少吧?

<補充>

MFGo剛剛發行了12.018版了. 序盤的思考時間好像有刻意縮短過了.

 

(我終於看到一手0.2秒的紀錄啦)

 

另外, 作者說, 棋力又變強了, 不過, 我還是感覺不出來~~


===


相關系列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