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

MFGO對弈心得(03)

(3)

結果這局比照大三""二日制棋賽用時規格(MFGO讀秒10分鐘)的棋  到了凌晨三點也才不過下到138, 這時我終於受不了了, 只好打掛....

 

在這裡, 小小業餘臭棋的我, 終於知道二日制的棋不是普通人可以下的...

也開始相信吳大國手, 與林大國手所說, 每下一局棋可以減肥三~四公斤...

 

謹向二日制之魔趙治勳老師頂禮膜拜.

 

 

但話說回來, 為啥我到了138手還沒投降, 只是打掛?

因為MFGO, 進入百手之後開始大爆投...

上邊打入白陣的黑子, 明明可以簡單兩眼活, 卻突然手拔下了小官

結果上邊白白被我吃掉, 中央陷在黑棋模樣的大龍突然也出現生機...

 

所以雖然有違棋道, 沒有勝負師的尊嚴, 我還是撐了下去.

 

換個角度來看, 是不是模擬150萬局還不夠?

, 那可未必.

 

據本江戶川Tony的推理, 應該是我的煎肉盤石真的快不行了

因為它真的燙到可以烤肉囉....

 

所以, 下禮拜我們刀鋒伺服器見.

屆時再向大家報告


===


相關系列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