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5日 星期四

更生人的日常(09) 秘密

(9)[看守所食堂的秘密]

打從我進看守所的第一天起,看守所食堂播的電視就是只有一台:民視新聞台,沒有別台、沒有其他選擇、沒有中斷過。

這件事我個人覺得應該可以看成是看守所七大不可思議事件之一。

*其實不可思議事件應該不只七大....

*某嘴砲綜藝咖一向就是想像力很豐富。

*生意人眼裡只有賺賠,沒有顏色的啦。(不要說我愛講顏色,我也很無奈)

*我個人很希望可以換換台,放風時間不能看一點搞笑的綜藝節目嗎?看天天開心我都好(聽說早就停播囉),不然只能聽典獄長講冷笑話啊~~~~

*本文原本寫於2018年5月 

===


相關系列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