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日 星期六

紙飛機電動馬達套件

原文網址如下:

http://techon.nikkeibp.co.jp/article/NEWS/20111025/199743/

 

日本世紀(Century)公司開始發售提升紙飛機飛行性能的螺旋槳套件

2011/10/25

池松 由香=日經製造


cent1.jpg

(圖1)電動螺旋槳套件電動「達文西」

 

cent2.jpg

(圖2)本體上搭載的馬達與螺旋槳可以增加推力

cent3.jpg

(圖3)在發射飛行之前需用附屬的電池充電器來急速充電

 

專門從事電腦周邊機器

或手機配件銷售的日本世紀公司於2011年10月24日發表可以提升自己做的紙飛機飛行性能的電動螺旋槳套件「達文西」,並且在該公司所經營的零售網站「白箱.com」開始銷售(如圖1)。此套件為美國TailorToys公司所製造,售價為日幣2480元。

裝在紙飛機上的是搭載有馬達與螺旋槳的本體部分(如圖2)。將電力驅動的部分套在紙飛機的頭部時,螺旋槳就會從紙飛機的尾端提供推力。在即將飛行前,把附屬的電池充電器和本體連接在一起,大約20秒就能充電完成(圖3)。在完全充滿電的狀態下,可以驅動螺旋槳約一分三十秒左右。

======

 

這家公司在東京電視台也打了廣告,影片中可以看到此套件實際飛行的模樣。

http://www.tv-tokyo.co.jp/mv/wbs/trend_tamago/post_91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