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4日 星期三

在OO的中心呼喚XX

[惡搞梗可以持續好幾年的名作]


矮油,我都說我只看海灣(請叫我看海的男人),怎麼還是點我來分享電影哩?


好吧,既然被點到了,最近也推薦了女神雅美醬的電影,就來點一下她的名作:在世界的中心呼喚愛。



這片我是在罰站的飛機上看的(後面如果有繼續寫下去的話,大概也都差不多是這種狀況---不是在飛機上,就是在遊覽車上),看完的第一感覺是雅美醬身材真好...啊,是演技真好,好到我都想哭了。


男主角森山天生苦瓜臉,也很適合演劇中的角色,但大家都不覺得奇怪嗎?長大以後(大澤隆夫)他的眼睛就變大了,這到底是甚麼外星科技啊?!小眼睛的演員很多啊,幹嘛一定要挑大澤哩?找不到適合的,就來找我啊,我也很想跟柴崎幸合作啊!!!(你哪位?)


森山未來也因為是這種型的緣故,明明演技不錯,就是紅不大起來....後來看到電視版找了山田孝之來演,立刻就想關電視(其實當年的綾瀨遙的演技遜於雅美醬也是理由之一)。


總之,這片燈光美、氣氛佳,隨時都會讓人想去找雅美醬求婚(正),而且故事賺人熱淚,所以立刻紅遍全亞洲。也是這樣,才有後來的電視版,甚至到現在都還有人拿在"OO的中心呼喚XX"的梗來做文章,這樣不分享一下不行吧?


*如果要繼續推薦雅美醬的話,當然就是後來的連續劇「求婚大作戰」和近期的「行騙天下」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