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1日 星期日

往事不要再提之番外篇

昨天去忠孝新生站,準備領360元退場(理由在此),順便「路過」光華商場(僅有一人,無法達成任何政治目標XD),然後就鬼迷心竅地帶了一台手持式掃描器回家(正在考慮要不要寫開箱文),成了標準的「領小錢、花大錢」的敗家子行徑。



你拜可的忠孝新生站服務處。駐點的一共有三人,一個疑似工程師的宅男、兩位負責接待的正妹。服務態度很好,但退費花的時間有點長(大約十分鐘)。

既然買了新玩具,就忍不住想要拼命狂玩。於是開始翻箱倒櫃找以前的舊照片來測試看看。果然又發現了一些歷史痕跡,就是惡名昭彰的黑狗愛樂的一些照片。所以本篇特別以番外篇的形式,來整理一下測試新玩具的成果。


IMG_0004.JPG

首先是這張參加大腳丫劇團的經典照片。雖然之前也貼過,但重新掃喵的結果稍微清楚一點,所以更新一下。(放大看還是不能看,這是手持式掃描器的硬體宿命)

上面寫的拍照時間是民國八十八年,但此刻我已經開始打工仔的生涯了,照理說是不可能參加這種文藝活動的,所以這個照片的時間我是存疑。


IMG_0005.JPG

參加大腳丫劇團正式演出的模樣。也是之前貼過,在這裡更新一下。


IMG_0001.JPG

這場應該是李老師的畢業音樂會,特地請吳老師志桓公來支援。攝於演出後。時間上應該也不太可能是民國88年,比較可能是86或87年才對。


IMG_0002.JPG

同一場音樂會後拍的本文抄公罕見的獨照,沒想到平平是7X公斤,當年就是看起來比較瘦。
不過,解析度不夠的掃描痕跡非常明顯,證明這種手持式掃描器目前還是拿來掃掃文件或書籍就好....


IMG_0003.JPG

這張很有黑狗喜歡惡搞的Fu,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