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9日 星期六

往事不要再提(那你還貼?)

單純只是因為喜歡這首歌(當年在電影院看時,哭得唏哩嘩啦),所以用這個標題 XD

文抄公吐奶桑畢竟是有點年紀的人,家裡總是有不少歷史文件。剛好今天有學弟清理歷史文物中,竟然發現了傳說中惡搞團體黑狗愛樂薩克斯風重奏團,讓我依稀想起家中似乎還保有當年的報紙報導(現在想來也真神奇,竟然還真的有記者願意報導---一定是當年的公關小德張老師使出了美男計,打通了種種關節了吧??)。

於是剛才翻箱倒櫃,果然找到。這是民國八十五年四月九日的聯合報,距今已十八年矣,真是時光飛逝啊!

總之,留個電子版存證。(掃描器尚未買,就隨便拍拍頂著先吧)

IMAG1442.jpg
===

業配文記事內容:

圖/文:沈長祿

松江詩園天中午舉行首場「音樂的午餐---午後的風聲(文抄公評:這到底是誰取的標題啊?XD)」薩克斯風演奏會,由台大管樂團的幾名薩克斯風手演奏悠揚的樂曲(文抄公曰:印象中最「悠揚」的就是「墨西哥草帽」了....),讓上班族午餐後欣賞一場輕鬆的音樂會,紓解緊張的心情,讓工作更有勁。昨天的音樂會吸引了不少附近大樓的上班族聆聽。(文抄公再評:看照片就知道這是睜眼說瞎話w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