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3日 星期四

影印店愛情故事精華篇(01)

01 [(把咩)神器]


影印店中 …


正咩店員:請問,這是什麼樂器?

(毫無猶豫,看來是附近某大學的練家子)



吐(靦腆):是...是...巴、巴賽管...


店:???巴賽管是什麼樂器???


吐(臉紅):是 ..是...一種很、很像豎笛的樂器...


店:喔!


然後本日本教主就被服務的無微不至了~


~劇終~


*科科,有戲了(?)

*結帳還打八折!!

*(神器)有圖有真相

*這樣還有做背袋的必要嗎?!

*不知道神器的由來的,可以看這篇:

https://koubokukei.blogspot.com/2018/03/blog-post_20.html


*小師妹初登場篇


02:[後勁]


教主小的時候,教主媽就說:孩兒,你長大了之後,要提防女人騙你,越是好看的女人越會騙人....


本教主就是沒有把這話聽進去,昨天在影印店才會把兩份樂譜印成同一份😭😭😭


*有戲了?!

*教主媽的話不能不聽


03:[崩潰]


今天依約(?)前往影印店,才發現正咩今天沒有上班,真是情何以堪😭😭😭


*小師妹不是每週都有上班的


04:[情傷]


又到了巴迪印譜日,今天正咩影印店員有沒來,害我有陰影了(該不會辭職了!😭😭😭

但是俗語說的好,上帝關了一道門,必會打開另一扇窗(這話是這樣用的嗎?),正咩店員沒來,卻來了個穿著低胸露背清涼熱褲的辣妹客人!!!看到我O水都流出來了~~~


*O請自行填空


但是辣妹卻不問我背的是什麼樂器,這叫人情何以堪啊!!!


只好找某教左使去喝悶酒了,聽說他這兩天也有點情傷...




05:[鳴謝]


才想說好久沒見到影印店正咩,今天就有新譜進來!

感謝大編曲家幫教主製造機會❤️


*眼泛淚光



06:[正咩的Special Service]


好久沒去影印店報到了,今天一去果然是正咩顧店~


不知道她是不是期待這久違的重逢,連髮型都變了。不變的是她主動服務的熱情與折扣😀

想必她期待這一天一定很久了!


於是我就默默的看著她,等她小心仔細地幫我把印好的東西裝入紙袋之中,一如往常一樣,完全不需要出口指示。



最棒的是,她連譜都幫我多印了一份,一樣算入收費之中....


我想這一定是她想早日成為這個社會的優秀業務員,為了替老闆增加業績,而斟酌出來的苦心吧!


*像極了愛情

*X的!人家早就說過越漂亮的女人越不可以相信!


07:[失戀]


就這樣閃避我的目光,就這樣對我不理不睬~

就因為一句無心的怨言,你就捨得離我而去嗎???


*well_balanced


X!千萬不能中午去影印店,正咩忙到沒空甩我...

我、我...我不要活了😭😭😭


*因為不像愛情,只好well-balanced囉

*做人總是要正向樂觀嘛,對吧?

*影印店腦內小劇場


08:[戀曲2020]


正咩今天沒來影印店上班,正讓我覺得人生乏味時,出來值班的是一位小帥哥...


長的帥、身材好、手腳俐落,人又親切,害我都覺得情不自禁了~~~


只好呼籲一下正咩,如果你再不出現,別怪我無情,變心轉愛小帥哥了!幸勿自誤!


*二師兄初登場篇



09:[急展開]


今天影印店是老闆親自下來操刀,因為份數比較多,老闆很親切的問:少年仔(我真的比他年輕!),我看你這麼多頁,反正這機器可以直接裝訂,幫你釘起來好嗎?


我正要回答,沒想到一旁觀看的正咩幽幽(?)一聲飄出來:他那個是樂譜啦,釘起來就是不方便囉....😎


你砍砍,我就知道正咩有在注意我!


科科,有戲了.....


*再這樣下去,我應該快當上老侯OL黨的秘書長了....


10:[愛情故事,總是來的那麼突然~]


印店今天看不到笨手笨腳的菜鳥,而是大師兄坐鎮。


雖然也已經連續兩週沒見到正咩店員的倩影,心中正在惆悵,但抬頭一看大師兄操作俐落、多工並行列印的身手,實在是帥到爆炸,難免又生情愫....


唉,我到底應該要選擇貌美如花的小師妹?還是英俊挺拔的大師兄哩?


好迷惘啊!三角戀情果然就是痛苦....


我真是罪孽深重啊🤷


*影印店愛情故事

*別名影印店之戀

*新的一季就此展開

*導播請下小田和正

*你有考慮過某教左使的心情嗎?!


*大師兄初登場篇


11:[雨過天不青?]


趁著雨勢稍緩,打算去影印店碰碰運氣,看能不能把新改編的譜印出來瞧瞧...


運氣很好,影印店有開!


更棒的是,大師兄與小師妹都在!!原來他們沒有(背著我)私奔!!!!


我簡直感動快要哭了!原來我們三人的快樂時光還是有緣繼續的?!


可能是顧及我在的關係,小師妹和大師兄隔的遠遠的,沒有任何打情罵俏的不規矩行為,這點也很讓人安心...


不過,影印店似乎是生意不錯,所以是老闆也在的三人體制,最後竟然是老闆來幫我印(淚)


但是、但是,就在老闆打開我的USB碟,不經意問我:"少年仔,這是要印什麼?"時....


小師妹立刻跳出來、幽幽地接話:人家是來印樂譜的啦(羞?)


你看你看,這就是她一直還是把我掛在心上的最好證據!!!!!


你們說,是不是有戲了?


哎,只好跟大師兄說聲對不起了~

(待續)


*愛情總是突然降臨


12:[忌妒?]


我說那個大師兄啊!你不能因為小師妹愛的是本教主,就這樣隨隨便便拿個亂七八糟的袋子裝我的譜吧?!😭



13:[心碎]


還沒走進影印店,就聽到小師妹和老闆聊天:


矮油,人家最討厭有年紀的歐吉桑了,他們每次來都靠很近,偏偏他們眼睛又不好,往往就靠更近。尤其是那個每個禮拜都來的...


啊,這樣我還要進去嗎?😭


*這就叫結束的開始嗎?

*還是以後要戴眼鏡去?



14:[我的臉就是VIP卡?]


走入影印店中,剛好今天當班的小師妹不顧老闆和大師兄的眼光,什麼都沒問,連實聯制簡訊都沒檢查,直接就用嬌羞的語氣問道:


樂譜嗎?黑白嗎?單面嗎?


我點了點頭,彷彿一切都不需要庸俗的語言,只要心靈的交會就能溝通....


呵呵呵,有戲了....


但是也因為一切都是走無線通訊,沒有實體接觸的纏綿悱惻,僅僅五分鐘就結束了我們今次的交流,想必小師妹心中一定相當惆悵吧?


我真是個罪孽深重的男人啊!


15:[異姓兄弟?]


踏入再熟悉不過的影印店,依舊是老闆和小師妹兩人顧店。


這次他們談的不是阿北很臭,而是"三媽臭臭鍋"。


老闆談起這個時眉飛色舞,渾身散發出成熟男性的智慧光芒,讓人頗有醍醐灌頂之感。


我一面聽、一面淚流滿面、點頭如搗蒜、一面心中吶喊:


雖不能結為異姓兄弟(?),也不能喊你一聲岳父(??),至少可以收留我在這打工吧?一定可以獲得很多人生大道理!!


更重要的是,就可以多多親近小師妹了!


不過美夢還沒做完,老闆就說:阿北,口水擦一擦,你的東西印好了,132元,歡迎下次繼續惠顧!


這樣到底是有戲還是沒戲啊?!


*新一季全新展開?



16:[有戲了?!]


今天老闆不在家


大師兄不在家


二師兄不在家


只有小師妹一個人看店!!!


正當我在思考該怎樣與小師妹獨處時,小師妹似乎是鼓起勇氣,主動出擊了:


需要我幫你印嗎?(需要!)

需要我幫你檢視嗎?(需要!)

需要我幫你裝袋嗎?(需要!)


就在我等她問我:要交換爛嗎?(雖然我沒在用...)時,她用細如蟲鳴的聲音、害羞的出口:

170元!


我看您每個禮拜都來耶,好厲害!是不是.....


我幾乎要脫口而出:是!我急著想見妳!!


但接著聽下去:府上的印表機壞啦?!總之,請多多照顧小店喔!


嗯....這樣算有戲了嗎?


17:[黃梅調?]


影印店中。


二師兄:你來了!


教:我來了!


二:你終究來了!


教:我這不是來了!!


二:你來幹什麼?


教:我來 …


二(打斷搶問):今天老闆不在家,我們不賣酒!


教:我不是來買酒的!(等一下,意思是老闆在就會賣酒了嗎?!)


二:那你到底是來幹什麼的?你上禮拜是不是跟小師妹告白了?


教:我...我沒有!


二:那是不是你拒絕了她的告白?!不要以為你自稱教主,就可以始亂終棄!


教:我、我不敢...


二:那你到底要怎樣?


教:我、我來印譜...


二:好吧,念在你沒有調戲小師妹的份上,這次放你一馬,要印趕快印一印,不要賊頭賊腦、東張西望!!!


教:是是是...


小師妹從影印機後冒出頭來,臉紅地說:師兄,你不要這樣為難人家,人家每個禮拜都來印不一樣的譜耶!(轉頭)對了,您印這麼多譜,都練完了嗎?


教:就某種角度來說,算是吧....


小:哇!好厲害!好棒棒!!(眼中冒出崇拜的眼光)


教:還好啦,呵呵(抓頭)


小:為了彌補師兄剛才的無禮,這次我們特別多送您一個袋子,請您大人有大量,以後還是要繼續照顧小店喔!揪咪♥️


教:喔,好好好...


嗯,現在不只有戲,下禮拜去搞不好還有好酒可以喝吧?🍷


*導播請下梅龍鎮


18:[降板疑惑?]


剛踏進店門,就聽到一個清脆甜美的聲音:師兄,這個錢該這麼算?


二師兄不改一貫的帥氣,劈劈啪啪敲了幾個鍵,就俐落帥氣給出答案。


正覺得怎麼小師妹今天有點不太機靈,仔細一看才發現說話的不是小師妹.....

是小小師妹!!


難不成小師妹因為偷偷喜歡上我,就被店長像滅絕師太處決紀曉芙一樣趕出去了嗎?!


那就不要怪我像殷六俠愛上楊不悔一樣愛上更正的小小師妹囉(握拳)


*結果還是二師兄幫我印的(恨)

*武俠劇看太多

*小小師妹初登場篇


19:[活著,就有希望!!]


今天小師妹和小小師妹都同時出現了!!原來小師妹沒死..喔,是沒被開除,依舊活蹦亂跳啊!


看來老闆老大的政策跟我是一樣的:限女性!!


顯然,未來一定還會有小小小師妹、小小小小師妹 ....光想就覺得人生充滿光明啊!!!


真是越來越崇拜他了,下次找他去喝酒好惹~


咦,不對?好久沒看到大師兄了,難不成被人間蒸發的是他?!


也好,這樣就沒有人給我搶小師妹和小小師妹了。


*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有指名服務制啊...


21:[有圖有真相之令人遺憾]


你們以為在國慶日這個光輝燦爛的日子教主就不會去騷擾小師妹和小小師妹了嗎?


有這種想法的人,真是太淺薄,不值一哂(哼)


所謂的真愛,就是有始有終,全年無休啊!怎麼可以因為是節日就放棄行動哩?!


言歸正傳,小小師妹橫空出世後,遲遲未對本教主表達心意。考慮到女孩子總是怕羞,本教主決定幫她製造機會,拿出上次同樣讓小師妹如癡如狂(?)的巴賽管撩妹秘技,再次出動本館珍藏巴賽管,讓她瞧瞧本教主的厲害。


無奈這麼大的樂器盒就放在影印機旁這麼明顯的地方,小小師妹卻視若無睹...😭😭😭


看來是沒戲了,只能默默留下一張小小師妹玉腿的倩影,當作是我倆曾經相愛過的證據。

唉,愛情這件事就是無法強求啊!


*可惡,不然下次帶黑武士好了!



20:[VIP的尊榮]


哎,同學!你們不能偷看我的臉書,然後一窩蜂跑來跟我搶小師妹和小小師妹啊!!!



幸好,細心的小師妹早就發現本教主的存在,輕輕拉住本教主往裡面走(咳,不要想歪):來!這台我私人珍藏三倍速印影機機給你用~今天要印多少?


教(害羞):沒關係嗎?你們好像今天很熱鬧耶,而且我今天需求量很大.....

小:很大是多大?

教:大概四五百...😅

小:哇!你好厲害♥️

教(臉紅):......(其實我自己也這麽認為😳

小:這麼厲害,下次記得要再來找我唷~


看吧!先不論本教主到底厲不厲害,就告訴你們平常要跟供應商打好關係吧!不然本教主早就被這群臭男生踩死,不知何年何月才印的到囉!這就叫VIP的尊榮啊😎


*幸好我今天已經刻意少印三百頁了,不然我怕小師妹今天就要跟我回家惹.....


21:[女人皆如此]


影印店中。


小師妹:你、你怎麼來了?

教:我、我情不自禁就來了...

小:你、你不是都禮拜天來嗎?怎麼今天就出現了!人家都沒化妝、也沒整理髮型,連戰鬥內衣都沒準備,你怎麼這樣啦!!

教:難道我就不能想來就來嗎?...好吧,那我就把檔案先留在這裡,一個小時後再來好了(淚奔)。


一個小時後。


教:小師妹,我來了!你ㄙㄟ抖好了嗎?戰鬥內衣換上了嗎?!

老闆:小師妹去美容院還沒回來,教主你來太早了。

教:蝦密!!

老闆:沒關係,小小師妹在。喂!小小師妹!把印好的東西交給這位客人~

小小師妹:來,教主這是師姐印好要給你的,下次記得來之前三小時要通知喔,我們才有時間打扮啦,不要這樣嚇人喔。


於是我就只好騎著你拜可(2.0!!)悻悻然離開了....



愛情,果然是不能隨便測試的。不然驚喜就變成了驚嚇囉!



22:[賊老天不作美]

小師妹表示: 六個字---我.準.備.好.了!你今天怎麼沒有出現!!!


*戰鬥內衣表示難過的部分

*不然是五個字嗎?(咦??)

*都怪某作曲家沒有提供檔案的部分

*好啦,其實是因為下雨、你拜可難以出動的部分。

*愛情,是有天候問題的部分。

*教主也有禮拜天不出現的部分。


23:[心電感應]


本能告訴我,小師妹在想念我了~


*罪過罪過

*善哉善哉



24:[科學依據]


千萬不要相信沒有科學根據的心電感應!


因為想念你的可能不是小師妹,而是小小師妹!!


今天小師妹又和大師兄一起消失惹,真是太可疑💢💢💢


更可疑的是二師兄竟然在看北海道的衛星地圖,難不成老闆要去日本開分店了嗎?!


唉,不管怎樣,不會背叛你的,只有數學和小小師妹了(咦)


*為什麼大家都不演匈牙利舞曲一號哩?不是更炫嗎?!



25:[數學不會背叛你,樂器也不會]


你們以為巴迪老柴蛋黃酥演完、牙助妹亂入、藝人離婚緋聞滿天飛 ,我和小師妹的故事就會這麼結束了嗎?


並不會!!


因為,數學不會背叛你;樂器,也不會!!


只要巴迪還有練習的一天,我和小師妹的傳說就會永遠流傳下去....


是說本教主今天又來到了影印店,照例小師妹又是興高采烈的出迎:

教主啊!您要來也不早說一聲,我一定準備好滿漢全席、三十年陳高恭候大駕。咦,您今天身上背的這是什麼?好像跟以前看到的不一樣?

教:喔,這叫康抓嘔偷,江湖上都叫它「袋鼠」...

小:那會不會很重?

教:還好,就五、六公斤而已。(人家都是誇大其辭,只有我減半來說,實在是怕小師妹為我擔心,半夜睡不著)

小:可是看起來還是很辛苦,要不要在這邊(我身上?)靠一下??

教:妳的好意我心領了。但妳知道最近狗仔很猖獗,要是我們的事情就這樣上報了,我怕你們老闆會不知道半夜要寫什麼來澄清才好...

小:蝦~~~好可惜!那你要答應人家等風頭過去,一定要再來本店光顧,讓我見識一下這個康什麼的威力啊♥️

教:一定一定!!


*看吧!就說把咩要帶樂器去吧!!

*記得要越大隻越好!!


===


相關系列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