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5日 星期六

不敢自秘

台中某位不願具名的莊老師投書表示:


"幫學生買吹嘴結果試到比自己的還好時,心情好複雜"


對於這個問題,早在好久好久以前,就有某台北李姓爵士大師和上海某黃姓傑出企業家有解答了。本教主在他們身邊學習良久,跟著也會了一些皮毛,覺得受益良多。現在不敢自秘,當然要公開在這裡分享給大家,方便各位江湖上走跳的捧油學習學習。


答案其實滿簡單的,我就好心用情境模擬的方式來說明,大家看完之後,就請默記背誦此心法,將來舉一反三,活用於各種場合,必可造福國家民族,善哉善哉!


===


師:你要的吹嘴樂器店缺貨耶,這樣好了,老師手上這顆忍痛割愛給你吧?


這顆我加持過的吹嘴,經過七七四十九天的提煉再提煉、研磨再研磨,加上吸收日月精華,簡直就是鑽石恆久遠的優異。這麼好的吹嘴,要一萬元嗎?免!看在愛徒熱心向學、尊師重道的份上,再加上今天還在黑色星期五特賣期間內,我算你特價9500就好。


要買要快喔,後面很多人排隊哩。


生:好喔,我馬上請家長匯款(大心)


===


這樣就解決囉。


對了,莊老師,記得另外一顆好吹嘴要分我喔~~~


吐奶教主煩惱天國樂器版我們下次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