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8日 星期四

影印店愛情故事精華篇(02) 等身大海報

26:[影印店愛情故事Last Season??]



不是,我說小師妹啊,我們才不過一兩季沒見(最近本教主在軋「重啟人生」粉忙),你怎麼就老了五十歲?!



你是去海邊拯救烏龜、然後被帶去龍宮、還打開了不該打開的盒子、順便被奪命書生打了「面目全非拳」了嗎?


還是你被某教光明左使踢爆身材太好,從此就自暴自棄嗎???


*那副眼鏡建議也換一下,實在太自暴自棄惹


更重要的是,你怎麼口以偷吃本教光明右使送我的愛心粽?端午節又還沒到,而且你不知道「不能吃太胖會被殺掉的」嗎?



好啦,看在妳為了印製本教 Buddy Clarinet Ensemble 的 當彼得遇上愛麗絲 音樂會海報盡心盡力,還把某教行政大總管說的行情300~350的價格打折到250,本教主無以回報,只好以....,不,是答應再演一季 影印店愛情故事 ,算是本教主一點點的心意~


*這心意怎麼感覺很沒誠意?


最後,本教主建議小師妹江湖在走,左使的話要聽,記得要敷Healtdeva面膜,不然這真的是最後一季囉😅


*哎,大師兄怎麼不見了?

*老闆哩?小小師妹哩??

*新來的三師弟倒是很帥,我發現他看到我會臉紅害羞,難不成是識破了甚麼嗎?

*美中不足是海報雖然有打折,還是沒辦法馬上拿....


#巴迪單簧管重奏團

#20230609晚上七點半

#台中國家歌劇院小劇場

#購票請洽各團員或留言欄Opentix連結

#影印店愛情故事


*我保證這個故事絕對不會變成某教下一場音樂會的曲目


===


相關系列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