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11日 星期日

那一年我們一起過的22歲

最近很流行尋找自己20歲照片的活動。剛好昨天台北某南部公館大學舉辦了X十重聚活動,現場來了將近上千人好不熱鬧,於是今天社群媒體上滿滿都是回憶照片,很讓人感動。


不過,本教主因故沒能參加,只好透過簡報來湊熱鬧。以下就是昨天提供的簡報內容,供大家參考 :)



  • 不要說你們了,連我自己都很懷疑左邊那個是我本人。

    *左邊應該是就業前後拍的大頭照。
    *右邊的照片其實拍照者有開美肌APP,我本人的皮膚當然沒那麼好、頭髮應該要更少一點~

  • 在外輾轉多年各處打工,現在在果凍集團底下的小公司當薪水小偷
    (跟我是臉書好友的同學應該都知道我上班很摸魚)。


  • 上班地點在新店家樂福旁邊,歡迎大家路過時來找我。

  • 經過這麼多年,不變的是還在吹些有的沒有、亂七八糟的單簧管(豎笛/黑管)

  • 改變的是,手上多了不少二手老單簧管。(興趣就是逛電子海灣=eBay,因為新的買不起)

  • 現在總計收藏各式破銅爛鐵單簧管總計64把
    距離著名的單簧管收藏家Nicholas Shackleton的收藏也不過只差九百多把。




    *預錄影片中有被問到這些樂器大約花了多少錢,其實沒有多少錢,
    應該沒有比老黃身上那件皮衣貴太多。


  • 所以仍然自稱迷你(單簧管)博物館館長。
    又因為和同好成立了具有邪教性質的
    巴迪單簧管重奏團、被推舉為團長、乃自稱教主,
    其實跟張無忌沒有甚麼親戚關係。


    *缺席聚會的原因就是去邪教開音樂會了~

  • 酷愛喝茶,特別是「茶O味」,但保證沒有代言關係。

  • 業餘圍棋五段,說的一嘴好圍棋,其實一下就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