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9日 星期四

理髮店狂想曲(001) 序章 

又轉回燥熱的秋老虎天氣,本教主也被自己頭上的雜草搞到有點厭世,終於心不甘情不願地驅車(你拜可RX78-2型高級雙輪式輕武裝戰鬥載具=Mobile Suit)前往距離本館車程約五分鐘左右的某理髮店....


正當把「你拜可RX78-2以下省略二十字」停入「白色基地」、走至基地旁的理髮店,打算拿出錢包購票時,店門突然打開,貌賽嫦娥、閉月羞花的店員嬌聲說道:


單純剪髮嗎?不用買票啦,直接把錢給我就好囉,剛好前面一個客人買了票有事沒用就先走囉,你拿他的票就好....


一聽此言,心中立刻充滿各式妄想(單純剪髮?意思是除了剪髮以外,還有其他服務嗎??前面客人的票雖然沒用,但他有付錢吧?....)


想著想著,手不爭氣,拿著的零錢就這麼掉了出來....好心的正咩店員一面幫忙撿取、一面說著:


總之,趕快先進來,外面熱,先吹個冷氣吧!


人家都這麼說了,本教主自然老實不客氣,立刻跳入店中坐到舒服的理髮椅中,並且指著進店門前才以「趙治勳戴法*」戴上的口罩,故意問道:我把口罩拿掉,你是不是會比較好剪?


*所謂的趙治勳戴法,就是圍棋高手趙老伯講棋時,把鼻子好像有遮、又好像露在口罩外面、三不五時還會用手把口罩往上推一下,想要真的把鼻子遮住的一種口罩戴法。這是需要有三十年以上、業餘初段以上的棋力才能辦得到的高級手法,好孩子不要學---可能也學不來。


嬌滴滴的店員依舊輕聲細語回答:不用不用,您戴著就好,這我們很熟練了,戴著口罩一樣可以理髮啦....


話還沒說完,她的眼光停在本教主的臉上,半晌說不出話....


哎,本教主早就知道自己帥(咦?),小昭、敏敏特穆爾郡主每次看到我也都是這種表情,但妳會不會看的太久了?需要簽名照嗎?


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正咩店員幽幽地說出:


人客啊,我看你這口罩是布做的,我還是換一個新的給你吧?


一聽這話,本教主立刻從舒服的理髮椅中跳起,暴跳如雷:


布口罩臭了嗎?你打電話叫衛福部長來,我要請他好好指教一下!!!


正咩店員很無辜的回答:


不是啦,布口罩容易沾到頭髮,我怕您回家還得重新洗過。乖,還是戴上這個新口罩吧~~~(愛心)


好吧,念在妳這麼用心、又深深地愛慕本教主,我就勉為其難戴上吧。


不是,萬惡的惡魔黨怎麼可以利用色老頭的齷齪骯髒心理,來騙本教主戴上了高級口罩哩?這樣本教主一世英明就毀於一旦了啊!!


總之,這個口罩本教主以後就隨身攜帶了,以後就當作本教主和正咩店員的定情信物,睡覺前一定會拿出來聞聞沾在其上的正咩店員手香,和茶O味供為聖物一起膜拜,以示我們的愛情堅如金石。



還有,有了上次的慘劇之後,這次我不會告訴你們理髮店在哪裡了,請不要來打擾我們的戀情,也不要上電視說我們在滾床單,本教主不太想讓小昭、郡主和臭尼姑知道這些事情。


===


相關系列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