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3日 星期三

戀愛不分星期幾

[戀愛不分星期幾]


誰規定影印店愛情故事只能發生在禮拜天?


禮拜二不行嗎?禮拜三不好嗎?


基於這樣的信念,本教主今天就下定決心要在禮拜天以外的日子拜訪影印店,重新尋找那個你們不懂的小師妹之美。


然而,然而,然而...


萬萬沒想到....


小師妹竟然今天不在!


難不成誤會了我移情別戀,憤而離店出走,尋找大師兄去了?


正在惆悵之際,二師兄發話了(對,他在!):有何貴幹?


教:在下魔教教主,今日特來...


話還沒說完,二師兄就怒了:講中文!別說那個甚麼五四三的文言文,現在都是大白話了!還有,這個連載都兩季了,誰不知道你誰喔!


教:是是是,在下...


二:你還在下,想要討打嗎?


教:不敢不敢,今日想來印這些檔案,A3、雙面、要裝釘...


二:我聽你說話都快氣死了,小小師妹,你來招呼他!(對,小小師妹也在)


小小:矮油,之前不就警告過你來之前要預約了嗎?現在撲空了吧?好啦,要裝釘是吧?那要怎麼釘?釘幾針??


哎,小小師妹還是一樣的冷淡,不過念在這是他們古墓派(?)的傳統,小小師妹就是要負責「金派」,本教主就不與她計較,還是先辦正事要緊:


嗯,可以釘三針嗎?上中下各一針,這樣應該會比較牢靠...


小小:三針嗎?A3要上中下各釘一針不容易喔,就算我練過玉女神針,也不是說釘就釘的。二師兄你怎麼看?


二:他要釘就給他釘咩,了不起一針多加五兩銀子囉。


小小:好吧,二師兄都這樣說了,那我們就加五兩下去做吧。


一旁坐著的老闆(對,他也在。不知道為什麼今天這麼多人在,明明就只有我一個人客啊)默默關注二師兄與小小師妹又替店內削了一筆收入,只是點頭微笑不語。


就在此時,門外突然一道黑影閃過,店內竟然又多了一位短髮俏麗、身材婀娜的女子,一面熟練的操作起電腦、一面朝著小小師妹大喊:


小小師妹,你這釘針的手法有點玄妙啊,難道當年師父真的把失傳的絕技玉女神針傳給了你嗎?師父太偏心!


小小師妹充耳不聞,還是專心裝釘,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難不成這位新登場的角色,就是江湖上人人聞風喪膽的古墓派大師姐嗎?長的好像比小師妹正耶?我該怎麼辦才好?今天不巧沒帶樂器來,只拿出吹嘴她會接受嗎??


想到口水快要流出來前,小小師妹裝釘好了:別再看了,再看小師妹學姐回來要生氣了,先吐出影印費加裝釘費三百兩吧?還有,你又要搞音樂會了是吧?


教:對,這場音樂會叫作"當青管遇上巴迪~發現新世界",剛剛開賣,連結在這裡,找我拿票有打折喔,你要來嗎? 順便邀一下那位大師姐一起來吧?


https://lihi1.com/M5Qqg


二:要不要我也一起去?


教:來,通通來,小師妹和老闆也一起來,這樣我才能一網打盡啊!


老闆:你趕快拿著你的東西離開吧?再搭訕下去,小師妹回來,就連我也救不了你了!


糾~竟,本教主和大師姐新戀情是否能在禮拜三展開?且聽下回分曉囉...



*連載第三季開幕

*新角色登場

*影印店好口怕


#影印店愛情故事

#發現新世界

#巴迪單簧管重奏團

#台北青年管樂團

#2022年6月1日晚上七點半

#國家音樂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