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8日 星期一

Andreas Ottensamer談自己的樂器

今天才注意到,原來小鮮肉王子談他自己樂器的這一段,完整版竟然是免費的,那只有趕快分享了。(目前被採訪的首席們還不多,特別是還沒有法國號賽亞人達爾的專訪,有點可惜)

裡面提到了他的K牌樂器(Kronthaler,對非德語系的人來說粉難背的一個字),Bore size竟然是比一般樂器還大。它是說這樣需要更多的氣與支撐,聲音就會自然更暗更圓。

另外,他從小就被媽媽電:"你不能因為你說這個音是豎笛的罩門,就不管音準了",這點也很有趣。(雖然老師也都有說,但你通常都沒在聽。現在王子也好心告訴你了,就更不能不聽了 XD)

中間的未完成,剛好也抓到換氣點上,其實也是很好的參考。

影像非常清晰(清晰到可以清楚看到他使用的P牌吹嘴與合成片、另外它的吹嘴軟木竟然是白色的,這也很特別)、音效非常好(合成片的特徵更加被放大),而且還有各國語言字幕(但就是沒中文w)、根本就沒有不看的理由啊。
(我比了一下,英文版與日文版的翻譯有些微妙的出入。日文版可能不是學單簧管的人翻的,有些怪怪之處。英文版就合理正確多了) 
影像連結:
只要簡單註冊,就能免費收看了(當然,如果原來就有DCH帳號的話,直接登入即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