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1日 星期日

最愛NSB名曲票選(1)


譯自:Y社官網

[譯前言]
NSB者,New Sound in Brass也。這一系列的管樂改編曲,很受到日本國內外的歡迎,現在因為要推出新系列CD了(改由Siena管樂團錄音),所以Y社就設計了這個投票活動,算是一種促銷。厲害的是,他們竟然把歷年來發行過的四百多首曲子詳列了出來,這可是個很珍貴的資料庫。所以我特別花一些時間,將之一一譯出。

===

[喜愛管樂的朋友,請告訴我們您最愛的NSB名曲!]

只要是吹過管樂音樂的朋友應該是誰都知道的「New Sound in Brass(NSB)」系列,至今為止發售的曲目總共竟然有439首樂曲!

應該也很多人是即便是從學生時代畢業,出了社會之後仍會每年去買NSB的唱片吧?

YAMAHA MUSIC MEDIA公司自從1972年以來,每年也都會銷售NSB的樂譜,到今年已經是發行第44集(年)了。這其中也包含了岩井直溥、真島俊夫等管樂迷每個人都知道的著名編曲家的作品。

不過在這些大名鼎鼎的編曲家群中,竟然也包含了以宮崎駿卡通著名的久石讓先生的編曲,想必也有很多人不知道吧?(譯註:不巧本魯剛好有吹過---自曝年齡的行為)

往年這一系列都是在春天發行,因此我們也接到很多等了很久的顧客們「為何今年還沒開賣?」的詢問。不過,久等的各位,在這裡我們要宣布,今年預定會在9/28日發行銷售!

既然距離這個第44集開賣還有一個月左右,我們就來辦個「New Sound in Brass」的總選舉,使得這個開賣活動更加熱鬧吧!

這項投票活動,正在本店的銀座店舉行,請大家前來投票給最受歡迎的樂曲。

不管是以前覺得很難、就是很喜歡、就是很想吹...甚麼理由都好,請大家告訴我們您最愛的曲子!如果投票時能順便寫上喜歡的理由或回憶那就更好了。

投票的排名結果,最後會在第44及發售當天於銀座店店頭與本店官網公布。

我們會從參加投票的顧客中,抽出20名贈送本店銀座的獨創音樂產品與禮物。

*第44集CD發行日:9/28日,樂譜:9月下旬。

詳細投票辦法如下:

投票期間:2016/8/1~9/15

投票內容:請投給您最愛的NSB樂曲一票

請參照官網附錄的NSB出版型錄(http://www.yamahamusic.jp/var/rev0/0042/6450/nsb_songlist.pdf)來投票。不管是以前覺得很難、就是很喜歡、就是很想吹...甚麼理由都好,請大家告訴我們您最愛的曲子!希望投票時也寫上投票的理由,我們會在發表排名時一併介紹大家的理由與留言。

投票方式:

(1)在推特(twitter上投票)
請先follow Yamaha銀座店的官方帳號  @yamaha_ginza
   然後輸入標題「#NSB私の一番」,並且寫上曲名

(2)去店頭投票
請至Yamaha銀座總店2F管樂器CD/樂譜賣場的投票箱投票

投票結果發表:

NSB第44集發表當天(9/28)會在店頭與管網上同時發表

抽獎:
投票結束後,我們會抽出得獎者、並且寄送精挑細選的獎品。
至於Twitter投票的得獎者,則會另外發DM通知。

  
===


相關系列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