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9日 星期一

不共戴天之仇

前一陣子好像大家分享過小學的可怕寒暑假作業經歷,有個故事我就忘了寫。


有一年,不知道學校的老師發生了甚麼事,希望我們交風箏當作業。老實說,這比燈籠簡單多了(我也很怕做燈籠,因為我是有名的手殘)。所以這次我就輕輕鬆鬆的做了一隻出來,然後上面還畫了個米老鼠的樣子,自覺得意。


然後路過的老姊看到了,就出了高價買走去當她的作業。我也不得不再重新做了一個版本,大約是畫飛機甚麼之類的。


結果好像是米老鼠比較高分,從此結下了我和米老鼠的不共戴天之仇(誤)


*燈籠真的很悲劇,至少我的老師沒有教要把竹子用烤的方式烤彎,玻璃紙用水撐平也是隨便講一講,我又不是那種不用講就會做的天才,所以每次做燈籠都痛苦不堪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