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8日 星期二

[緊急插播]電子譜架GVIDO的新公告


[大勢落後?]

重新看了一下GVIDO的官網。

喊了一年之後,終於確定要於今年九月上市了(還有將近半年@@)

售價也比一開始宣稱的要便宜了一些,理由應該是和送你社相同吧(導入了新一代的電子紙技術)?未稅價是1600鎂,差不多就是送你社新產品的兩倍。

另外也同樣導入了自家的雲端儲存空間、與支援藍芽(配件直接送藍芽翻譜器)。

但送你社是六月上市、價格又比較便宜、也支援藍芽,如果各位看官是還沒老花眼、不敢太愛花錢、也不是很常出國的年輕人,似乎是直接買送你社就可以了。(我以前也覺得13吋同時開兩頁譜會太小,現在反而覺得還好---原來我還是年輕人 XD )

如果你是海海人生可以慢慢等待、或是不喜歡自己亂踹而是希望別人把偷偷色盧伸搞好、喜歡苦口婆心勸年輕人多存一點錢不是壞事、有大把銀子可以隨時出國血拚的老前輩,那就等九月吧。

*不過,頭痛的是,初期都只銷日本、北美與歐洲,所以不論是年輕人或是老頭子,都要有付另外一筆現大洋給代購的準備(代購才是真正的溫拿啊!)

GVIDO公告原文連結: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