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11日 星期一

影印店愛情故事精華篇(03) 人真的不能做壞事

27:[螳螂捕蟬,黃雀在後]


又過了一季,到了本教主再次需要跟影印店打交道的時候。


這次要印的並不是底下這張海報(不難預期,這會是下一次的計畫),而是大量大張的雙面裝訂影印。至於甚麼東西需要這樣印,就請大家自行想像了。



也是因為大量大張的雙面裝訂影印,顯然不會馬上印馬上好,所以本教主就修書一封,寫得洋洋灑灑、文情並茂,希望獲得小師妹熱情的回應:


小師妹卿卿如晤


隨信附上滿是愛意六檔,盼君親手列印,雙面裝訂,隨件惠賜簽名照則甚幸。事成煩告,靜候佳音。


正宗台灣誠實是美德不欺不騙不偷不搶拜茶拜笛教教主吐奶 敬上


是滴,現在既然是科技時代,影印店早就有可以透過電子郵件或雲端服務來上傳檔案列印的服務,這次就是利用這樣的服務,先把檔案傳過去,等他們印好再去取件。其實前一集的海報,也是利用這個服務,先傳檔案再取件的。而且這次有記取上次的教訓,不能光發個信過去,對方就會乖乖印好通知,還是得先打個電話確認才行。因此發完信後,打算吃個點心、泡泡腳、看完O片後,再打電話過去確認兼搭訕。


不料,點心才吃到一半,就聽到電話聲響,這...就叫做心心相印嗎?


電話一接起來,果然是小師妹嬌豔欲滴的聲音:請、請問是教主嗎?


教:是,我是。


小:剛才收到您的檔案,想請教一下,裝訂的方式打算是用釘書機就好,還是用環套?


教:釘書機很醜齁,那還是用環套吧。


小:好喔(愛心),不過環套比較花時間喔。這樣可以嗎?


教:沒關係,(海枯石爛)我都可以等。


小:好喔,那我們印好後會再通知囉,糾咪~。


看吧,上次是個大笨蛋臭男生,才會無視本教主的信件;這次輪到小師妹當班,就立刻升級成VIP服務,主動來電了說!


這還不打緊,電話掛了不到五分鐘,第二通又來了...


小:(我是實在無法忍受不能馬上聽到你的聲音的)OO影印店小師妹,請問是教主嗎?


教:我是。


小:剛才跟您說的環套,會佔掉比較多的紙面,沒有關係嗎?


教:沒關係(只要是你印的都好)。


小:然後,真的會比較久喔(這樣你就不能馬上看到我囉)。


教:要多久?


小(轉頭):老闆?教主問要多久啦!....喔,明天下午嗎?是明天下午喔。


教:好,那我就明天下午去拿。


電話說完,就讓本教主期待著隔天的到來。


到了隔天下午,本教主立刻衝往OO影印店....



但是才走到門外,本教主馬上就崩潰惹,因為從玻璃望進店裡面,小師妹這天輪空!!

 

唉,女人真是不能相信的啊....

 

店裡正是上次負責幫我印海報的的大笨蛋陽光帥氣男三師兄。



三師兄果然正常發揮,明明東西都印好了,他還是找不到。就在他尋找之間,本教主隨便在店裡掃視了一下,看看有沒有正咩客人可以搭訕。可惜沒找到正咩,倒是找到了一個揹著疑似單簧管樂器盒的男生在印譜。由於這間店通常都是來印論文或是報告的學生,讓我很好奇,忍不住多看了兩眼,還順便幫他偷拍了一張照片。



不過,可能是因為多看了兩眼,對方也感受到了本教主的「氣場」,於是轉頭過來也看了一眼,不過很快地又轉頭回去繼續列印。本教主不以為意,剛好三師兄也找到我的東西了,就開開心心領了這一大包,帶著沒見到小師妹的小小遺憾、駕著你拜可離開了。



↑↑↑真的很大一包,連你拜可的車籃都放不太下。


故事當然不會到這裡就結束。等到回到本館,正想吃個點心、繼續來看個O片,突然收到了一封線民傳來的訊息:




不是,本教主都以為我很低調出門惹,沒想到這樣也被愛慕的粉絲認出來,難道本教主以後真的只能蒙面出門了嗎?



*其實我更喜歡底下這個面具啦(咦)



*但是戴上這個會不會被誤認得更厲害啊???


總之,明明是我偷拍他,反而變成了被他投訴。這是不是所謂的螳螂捕蟬,黃雀在後啊?


還有,大家真的不要太愛我啊,小師妹會受不了的!!!


對了對了,最重要的是,大家要記得去聽開頭那張海報的音樂會啊~


購票網址在此:

G小調的浪漫—巴迪2023年度公演II — OPENTIX兩廳院文化生活


2023年10月9日晚上七點半國家音樂廳演奏廳


指揮/林慶俊

單簧管獨奏/陳威陵

樂團/巴迪單簧管重奏團


演出曲目

穆索斯基:荒山之夜

Modest Mussorgsky: Night on Bald Mountain


拉赫瑪尼諾夫:g小調前奏曲

S. Rachmaninoff: Prelude in G Minor


蓋希文:藍色狂想曲

George Gershwin: Rhapsody in Blue

單簧管獨奏︱陳威稜


霍爾斯特:第二號軍樂隊組曲

Gustav Holst: Second Suite for Military Band in F


莫札特:g小調第40號交響曲

W. A. Mozart: Symphony No.40 in G minor, K.550


===


相關系列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