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9日 星期三

設計驗證報告之黯然銷魂叉燒炒飯篇

目的:
雖然眾打工仔頻頻告誡這個研究主題並不好吃,但基於"明知山有虎 偏向虎山行"的阿低冒險犯難精神,以及"刑警就是要勤跑現場(咦?)"的實證態度,我決定撩下去研究看看本主題到底好不好吃。

實驗步驟:
1.先砸下80現大洋訂一碗黯然消魂叉燒炒飯(參見圖一)。
2.避免遭受眾人譴責的眼光,須戴上面具提貨。
3.尋覓一處人跡罕見的區域,坐下拍照、進行品嘗研究(參見圖二)
4.以最快的速度吃完以免遭受二度訕笑打擊、並拍照存照證明完食。(參見圖三)
5.確認無上吐下瀉等異常徵狀後,開始整理實驗報告。

圖一
2015-04-29 12.40.01.jpg


圖二
2015-04-29 12.43.08.jpg


圖三
2015-04-29 12.59.17.jpg



結論:
  1. 外觀上看起來還OK,符合吐字驗證項目001號A項之檢驗標準。
  2. 附贈排骨湯之排骨腥味略重,失敗。
  3. 叉燒鮮美味甜,且符合吐字驗證項目013號B項附錄條款(甲)之相關有毒物質檢驗標準。成功。
  4. 炒飯比首次出現時不油,但意外地與叉燒青菜不合。失敗。
  5. 內建荷包蛋。故不含荷包蛋之說法乃媒體以訛傳訛的惡意中傷。
  6. 荷包蛋的蛋黃是全熟狀態,NG。參見吐字驗證項目038項K條之說明。
  7. 整體來說,雖然不到流淚喊"黯"的程度,但味道普通,稱不上好吃。此次驗證失敗。

未來展望:
宜思考與叉燒相性較好之元件(如白飯、滷肉飯...)進行設變,再次安排試產與相關耐久/環境測試驗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