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 星期日

開箱文(十四)

本人在家中,向來是不事生產,唯一的功用就是去倒垃圾,不然就是偶爾出去跑跑腿買買東西(這叫VA,就是「附加價值」)。

這一天,剛好家中米吃完,於是大御所殿下立刻下旨,要我發揮附加價值去買米回來。

原本覺得這是再簡單不過的事,但最近食用米的負面新聞頻頻出現,實在讓人有點害怕。我雖然對吃的東西不挑剔,至少不會明知有問題還跑去買。所以我就問了一句:「稟告殿下,小的該買何牌之米才好?」

大御所果然不愧也是對新聞敏感之人:「總之,不要買中興米就好。來個三好米吧?」

我一聽之下,立馬擺出忠心耿耿的模樣、苦口直諫:「三好米問題才大喔,請殿下明察...」,我一面說一面打開股溝大神查給大御所看。

這不查還好,查出來的結果竟然是三大品牌:中興、三好、山水的米都有問題....。

這我就苦惱起來了,那我到底該買甚麼米好呢?


我猜,最近大家應該也都有這樣的困擾吧?

老實說,我最後還是直接進了大賣場拚運氣---至少不要挑這三家的米。結果,我買的是該大賣場OEM的米。當時我心裡想的是,雖不知道掛大賣場品牌的米會不會比較好,但要是萬一出問題時,找該大賣場理論似乎是比較簡單的事。

然而,昨天我收到一個包裹,意外地解決了這個問題。


其實,在我收到包裹之時,大約就知道裡面是啥了。因為寄件者是我的朋友,事前也跟我打過招呼,說要寄東西給我。

不過因為昨天我有點忙,所以遲遲沒有開箱。還是上樣和大御所兩位殿下趁我去聽音樂會時,耐不住好奇心偷偷打開了。

原來打開之後,是四包我這位朋友自己親手種的台梗九號米以及隨包附上的一張明信片。說是親手種,可是千真萬確,至少我這位朋友在臉書上貼的下海照(誤)→下田照(正)看起來是很辛苦插秧的樣子。


(拍照支時不慎連我的玉腿都入鏡了XD 失敗失敗)

明信片上寫了許多肉麻的內容,礙於尺度,我就不在這裡刊登了。但我這位朋友的熱情與雄心,在字裡行間清楚浮現,頗讓大御所與上樣感動。

既然人家都親自送米到我家來了,不馬上試吃實在過意不去,於是我們就開了一包糙米來服用(四包之中,兩包是白米、兩包是糙米)。我是天生的好養,甚麼我都說好吃(除非真的太離譜),試吃之後我的感想是至少不難吃。這樣的感想可能沒甚麼參考價值,不如看看另外兩位大人的反應比較好:上樣與大御所兩位殿下吃了以後,可是頻頻叫好,打算為我這位朋友成立國際歌友會,號召大家前來按讚。看樣子經過兩位殿下的驗證後,這米好吃應該是錯不了的事。

所以本人特別在此呼籲這位朋友趕快提供訂單出來,寒舍打算長期訂購了。

還有,拿人手短、吃人嘴軟。因此也在此特別替以下好吃的苑裡米打打廣告,敬請大家瘋狂轉載下單,支持一下這位有理想有抱負的好青年。(好吧,青年可能要改中年....)


實物照片:無農藥、無化肥、手工種植的苑裡米
(左:白米、右:糙米)

以上,就是今天的開箱文。同場加映一下也是我這位朋友的傑作,就請大家一併捧場(我個人已經下過單驗證了,請放心)。



感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