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8日 星期日

打片時間

請看一下謝依旻演出的打歌宣傳片喔:)


(參照Monotone宣傳影片---由於影片沒辦法直接嵌入,所以只能貼連結了)

簡單來說,這是一個幻想的"微電影",歌曲要從11分開始左右才聽得到。

劇情大綱是高梨聖健演的主角宮坂俊介九段,和謝依旻演的久美是一對交往三年的棋士戀人,但宮坂九段剛好在挑戰大頭銜決勝前開始心事重重起來。比賽當天,形 勢一度不利的宮坂九段下出了妙手扭轉了局勢,但瀨戶大樹飾演的下益名人(不太確定漢字是不是這樣)也下出了"神之一手"逆轉,所以宮坂沒能獲得頭銜。但比 賽結束後,宮坂還是拿出了原本預備獲勝後送給久美的鑽戒求婚,然後兩人就幸福地一起回家了。

雖然演技都很生硬(瀨戶算是演得比較好的,他說"我不會手下留情"時,還蠻酷的),但基本上大家還是過了演員的癮了吧?
 
至於重要的歌曲呢,乍聽之下還算不錯,影片中三人對嘴實在是對得不太好(術業有專攻咩),不過重點還是謝正妹跳舞的景象吧? XD
 
總之,還蠻有趣的,請大家看看囉。
 
另外初回限定版一千張在今天台北時間下午五點於臉書上的粉絲專頁開放預訂。不過初回限定只有一千張的話,當初周俊勳九段開的要買一千張的支票不就自動跳票了?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