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31日 星期二

更生人的日常之上海軼聞篇

這則上海小故事不寫總覺得對不起大家 :)

上次去世界巡迴詐騙時,最後一站就是在上海。詐騙演出結束時,已經晚上八點半,本國際詐騙集團只好去飯店樓下開的有名連鎖店上X咖啡吃晚餐兼慶功(?)。

席間帶了副有點裝年輕眼鏡的阿本歐吉桑阿松(跟某位偶爾會在本版留言的愛車人士不是同一人,請勿過度連想、也不需要對號入座)突然迸出了一句:

喂!吐奶。你不覺得台灣女生粉口愛嗎?
(明明這裡是上海,又不是台灣....)

我故意接道:我也覺得台灣女生比日本女生可愛。(挑釁一下,看看你想說甚麼?)

阿松:日本女生還是不錯的,和台灣女生的可愛之處不太一樣。比如說,M小姐(坐在阿松正對面,台灣人妻)就很可愛!

我:所以結論就是你覺得M小姐很可愛對吧?(我在詐騙集團中通常負責吐槽)

阿松:你可以不要這樣直接跳結論好嗎?(汗)

*哎,你的撩妹手法可以文青一點嗎?要多看名畫與名人傳記啊!
*我們從頭到尾都沒告訴阿松M小姐是人妻,讓他心中保有一點幻想。
*M小姐也只能攤手傻笑
*阿松今年高壽多少不知,但快退休應該是錯不了的。
*看守所的正妹不少,歡迎有志青年加入(大誤)
*上X咖啡的餐點真的不錯,怕踩到地雷的人,可以先從上X咖啡開始嘗試。而且營業時間很長,通常可以坐到深夜一點。

===

相關系列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