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1日 星期日

鶴野剛士

通常我在看"圍棋聚焦"時,總是提前把頻道轉到NHK去,然後就會順便看到一點其實我是完全不懂的"將棋聚焦"。


這個節目在一年前重新開張時,找來了藝人鶴野剛士主持。昨天也是如此,但轉過去的的時候,剛好聽到他在和將棋棋士練肖維。他突然來了一句: 「我以前也吹過法國號喔」,著實讓我嚇了一跳。


其實剛好昨天晚上緯來在播他在關8的節目中卡拉OK四連勝的內容,唱得的確不錯(雖然我不喜歡他的聲音),已經先讓我先嚇到一次了---原來他的本業是歌手啊~(他在綜藝節目中通常是被歸類於笨蛋藝人)。


今天早上看到重播,忍不住查了一下。原來他不是在吹牛(他在將棋聚焦這個節目中本來就是玩真的),他在國中的時候,不但吹過法國號,還擔任樂隊隊長(部長),參加過福岡縣九州市的代表賽,拿過金賞哩。


比起隔壁節目圍棋聚焦今年找來的是更像搞笑藝人的演員高杉瑞穗來擔當(雖然高杉比較帥),這個節目找鶴野剛士,真是妙手一著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