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0日 星期四

[短期連載]「哇!一缸子公主的貓戰記」劇情介紹(三)

===

第三章 三國第一的新娘

貓神大人:
北條家和咪川、三毛田兩家之間的議和,是由緬因貓雪齋居中奔走整合的。

緬因貓雪齋:
北條家只要放棄河東郡,今後我們就再也不會入侵北條家領土,敬請放心。

照姬喵:
雪齋大人,那就拜託您向我兄長與母親大人問好了...。

===

貓神大人:
另一方面,沒了後顧之憂的氏喵康,就可以專心去救援死守河越城中的北條喵成,並且對攻城中的上杉憲咪政展開夜襲。

北條氏喵康:
這一戰就要將上杉家趕出關東!各位官兵,前進吧!

上杉憲咪政:
啥、啥、啥..?!夜、夜襲?嗚,趕快逃吧...!(上杉憲政在這個遊戲中被設定為有口吃的貓)

===
 
貓神大人:
因為河越夜戰,讓上杉憲咪政不得不撤退,也讓北條氏喵康一炮而紅。這樣照姬喵也能暫時安心了。

那麼,接下來就請大家和替夫君看佳的照姬喵、旗開得勝的氏喵康、撐過守城戰而立下大功的喵成三隻貓一決勝負吧。(開始戰鬥)

===

貓神大人:
過了一段時間...北條、咪川、三毛田三家之間結為同盟的機會就昇高起來,這是因為三家彼此都還有各別要面對的敵人在的關係。

緬因貓雪齋:
如果我們三家結成同盟關係的話,對彼此應該都會有好處吧。

壽桂喵:
這個主意真是有意思呀。雪齋大人,請務必依照這個方針進行下去。

===

貓神大人:
在善得寺住持緬因貓雪齋盡力下,北條氏喵康、咪川義元、三毛田晴信三人之間的同盟就此成立,這就是所謂的甲相駿三國同盟(甲=甲斐=武田、相=相模=北條、駿=駿河=今川)。

北條氏喵康:
為了強化這個同盟,我們三方就來談談互結姻親的事吧。

咪川義元:
這樣的話,我就讓我女兒嶺松喵嫁給晴信大人的嫡子義信大人吧。

===

三毛田晴信:
嗯,那我把我女兒梅姬喵給北條氏咪政大人當新娘...。

北條氏喵康:
老夫的女兒早喵川就嫁給義元大人的兒子氏真大人吧。這樣就可形成鐵三角的關係了。

===

貓神大人:
所以三家彼此之間就這樣結成了姻親。義元的女兒嶺松喵就從咪川家嫁去給三毛田義信了...。照例,我們也是不知道嶺松喵出家前的名字,所以為了方便,統一稱她為嶺松喵。

那麼,接下來就請和三組新郎新娘中的第一對---三毛田義信與嶺松喵夫妻比試一下吧。(開始戰鬥)

===

嶺松喵:
小女不才,以後請相公多多指導...。

三毛田義信:
今、今後也請多多指教...。

貓神大人:
從咪川家迎來新娘的三毛田家,則是要將三條喵的長女梅姬喵嫁去北條家。

===

梅姬喵:
母親大人,那我要出發了...。

三條喵:
妳要好好注重身體健康喔...。

貓神大人:
這就是所謂的政治婚姻,嫁出去的母貓其實也有成為貓(人)質的意義。真是個相當辛酸的年代喔...。話雖如此,這和夫婦的關係好不好倒是沒有絕對的關係。據說北條氏咪政和梅姬喵氏相處和睦的夫妻喔。

接下來就請大家和第二隊新郎新娘的氏咪政、梅姬喵對決吧。(開始戰鬥)

===

貓神大人:
在迎娶梅姬喵的北條家這邊,則是由照姬喵的女兒早喵川夫人嫁給咪川氏真,正在準備婚禮的相關事項。

照姬喵:
咪川家正是我的娘家,所以妳就放心地嫁過去吧。對了...。我就將我母親送給我的貝殼給妳當祝賀之禮吧。

早喵川夫人:
好的,母親大人,謝謝您。真是漂亮的貝殼呢...。

===

貓神大人:
接下來,牠們就在駿府舉行了壯麗的婚禮。

咪川氏真:
今後就請妳多多照顧了!

早喵川夫人:
呵呵呵,我明白。

===

早喵川夫人:
公公啊,這個貝殼...是我母親當初嫁入北條家時帶來的。

咪川義元:
喔,這是我母親送出的貝合的其中一片啊。妳看,另外一片在我手上,是不是可以剛好可以合起來?妳就好好收藏著吧。

貓神大人:
第三對夫婦就是咪川氏真與早喵川夫人這對表兄妹。接下來就請大家和氏真、早喵川夫人來比試一下吧。(開始戰鬥)

===

貓神大人:
就這樣,三國同盟的政治聯姻就完成了。真希望這三對夫婦都能各自走上幸福的道路呢...。

壽桂喵:
雪齋大人,這次的各項打點工作,真是辛苦你了。

緬因貓雪齋:
這樣我們三家就都不用擔心腹背受敵的問題囉。

===

貓神大人:
在日語中有「三國第一的新娘」之說法。其中的三國是指本朝(日本)、震旦(中國)與天竺(印度),就是當時的日本人所認識的全世界。換句話說,所謂的「三國第一的新娘」,就是指「世界第一的新娘」喔。不過,在這個三國同盟中結婚的三位新娘,是否能抓住世界第一的幸福呢?

接下來就請大家和這三位新娘一戰吧。(開始戰鬥)

===

貓神大人:
這三組新郎新娘,在後來彼此都牽扯到數奇的命運中,很遺憾地都走向了不幸的結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