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7日 星期二

[插播]自由真可貴(抱怨文)

※對重度網宅而言,沒有任何網路的地方,就是不自由....
※什麼訊號都看得到,但全部都不給你連,這才最生不如死。
※三爽牌舊版手機竟然不支援USB共用手機網路功能,也是一絕。
※順便連其他的三爽牌設計問題一起抱怨:打Hot Spot預設竟然是不需要任何密碼就能連通的,所以只要一開,別人就可以爽爽爽連進來。這是啥鬼設定?好吧,你如果要自己手動打開密碼設定的話,要經過兩三道頁面才能設,難怪機器人作業系統的使用者介面會被大家嫌,就是你們搞爛的啊。 
※只要是可以翻牆的地方,都還能算自由地區。
※萬里長城其實不算甚麼,直接用主動方式阻斷所有的WIFI訊號相連才是最凶狠的。
※你以為應該是最自由的地方往往是最不自由的。
※不過只要是防堵措施,就是會有漏洞(例如:負責防範的傻妹有點懶散....),遺憾的是這個漏洞對網路自由沒有任何幫助。
※更生人雖然有點87(悲情,要解釋成北七我也不反對),罰站更生人更87,翻牆罰站更生人更87,翻不了牆罰站更生人更87。
※沒有最87,只有更87。

※正常人可能很難想像,到底是甚麼地方這麼殘暴?不過,還是不要知道比較好。

***
後記:只要有烤肉,什麼87我都可以忘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