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7日 星期四

關於某活動之田野調查


[A]

吐:上樣知道上禮拜六有個踩街活動嗎?
上:那是靈車遊行吧?
吐:ㄟ,可是人家說那是我們呆八郎不懂宮廟文化耶。
上:甚麼叫宮廟文化?怎麼看都像靈車遊行啊?!
吐:好,這且不論。上樣知道這個活動是為了甚麼而辦的?
上:這不是靈車遊行嗎?(疑似壞掉跳針...)

吐:所以您不知道囉?
上:不知道...
吐:您有聽過世大運嗎?
上:有,好像還很久。
吐:上樣英明,但其實是後天就要開幕了。
上:所以?
吐:上面那個活動就是要宣傳世大運的。
上:蝦?
吐:這樣不管是不是宮廟文化,就宣傳來說,是零分吧?
上:卿言甚是,下去領五百!等一下,那這種東西不是應該多在捷運、公車、機場上宣傳?
吐:聽說宣傳上有象徵運動會(是運動會,不是世大運喔)的草皮/游泳池捷運、機場聽說有跑道...
上:有喔?
吐:照片我都有看到,但實際上捷運一次也沒坐到,機場的話前幾天回國時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趕著回家,一下子就出關了,也根本沒看到,但至少不像是會讓所有人一下子就看到的程度。(可是明明人家韓國機場就是弄在你不得不看到的地方啊!!!)。您覺得這樣宣傳幾分?
上:8.7分(87分實在太遙遠)
吐:世大運你家水管影片有看過嗎?
上:沒看過...
吐:(已不忍再問下去)



[B]

在某學長的FB上看到以下對話,感覺學長很怒....

老實說,換成是我也很怒。但幸好我沒有衝現場看運動會的好習慣,也就不會怒了(笑)

同樣的新聞在一個禮拜前市府方面解釋說是FISU怕有選手臨時不來,造成困擾,所以才沒有放上去的。但僅剩兩天了,這次不知道做何解釋啊?

我不是想唱衰,也不是想扯後腿,也覺得大家一起把活動弄好對我們的國家形象有正面的幫助。但現實是丟臉也是大家一起丟臉,讓人不得不擔心緊張耶。

這時候大頭市長與其花時間去嘴砲會籍名稱問題、或者嘲笑電價制定問題,還不如趕快把該辦好的活動上緊發條吧?只剩兩天了喔!!!

我不想去罰站的時候還被笑啊!!!!

(好消息是,我的罰站取消一項了,就算被笑也可以在國內躲一個禮拜鋒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