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5日 星期三

自介(2017年更新版)

人稱Tony、江湖上大家都叫他吐奶桑,自稱迷你單簧管博物館館長,其實是不折不扣的中年魯蛇宅男。

自幼不曾好好學習音樂,雖因加入學校樂隊學過薩克斯風,卻受到電視上某陳大牌精湛單簧管演出的感召,立志開始學習單簧管。
  
家貧難買樂器,除了學校的免費樂器外,就是使用伸手牌拗學弟,也從此和中古二手樂器結下不解之緣。

另外靠著死纏爛打殺價下,與陳宣毅、徐仕瑋、黃荻、黃貞華、孫正茸等老師們學習笛藝,雖然沒啥進步,倒也自得其樂。平日喜好收藏與單簧管相關之事物與八卦,所以除了會在各大音樂廳與唱片行出沒外,也可在某些神秘論壇與拍賣網站上看到他的蹤跡。

2016年,在眾人陷害下被推舉為某單簧管重奏團團長,從此陷入替該團作牛作馬的抄譜/編曲地獄之中。其剪下複製貼上的編曲風格,也獲得了國際上87分不能再高的風評。現為虛無縹緲單簧管四重奏與Buddy Clarinet Ensemble團員。

個人部落格「呆大非叫獸的文抄公資料庫(http://koubokukei.blogspot.tw/)」絕讚亂抄中。

*開頭這一句,其實是沿用傑哥的筆法。 

*印刷版紀念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