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5日 星期日

[貓戰記]浪上之貓 劇情介紹(14)


第十四章 海盜諸侯誕生

貓神大人:
聽到織田家即將來襲的消息而加強警戒的志摩水軍勢力,為了加強團結關係,打算提前舉名小濱景隆貓與法輪喵的婚禮...

法輪喵:
我不要!我...已經和歐西貓約定好要等他回來了!我...沒辦法和小濱殿下結婚!

橘喵主水:
你真是亂來,這我可不能同意!你的出嫁對象...可是關係到志摩軍的團結關係啊!這這傢伙怎麼可以忘記這麼重要的事啊!

===

貓神大人:
就在戰事緊張逼近中,顧不得法輪喵自身意志,大家就持續準備小濱、橘喵兩家的婚禮了。

小濱景隆貓:
反叛我們的那隻臭九鬼,我勸你馬上就忘了吧,法輪喵!就讓我們兩隻貓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吧!

法輪喵:
......

===

貓神大人:
不過,就在婚禮即將開始之前,報告鳥羽寨遭受敵襲的警笛聲,竟然高高響起了!

九鬼歐西貓:
法輪喵...我來接你了!我是織田水軍的武士大將九鬼右馬允歐西貓!我來收服鳥羽寨了!各位,望風投降吧!

小濱景隆貓:
終於來啦!這個投靠織田的叛徒!這個妨礙我們貓咪戀情的傢伙...趕快送去給狗吃掉吧!

===

貓神大人:
織田家終於開始進攻伊勢、志摩了。對歐西貓來說,此戰並不只是身為織田家將領的初次作戰而已,也是要收復故鄉、替兄長報仇、奪回法輪喵...還有遵守與武吉約定而朝水軍頭領之路前進,等等種種目標的戰爭。

接下來,請大家讓正在興頭之上的歐西貓稍微冷靜一點吧!

===

貓神大人:
志摩水軍的盟主橘喵主水,為了阻止九鬼歐西貓所率領的織田水軍進攻而出航...。

九鬼歐西貓:
現在才想逃命的話,已經來不及了!我那去過各國修煉水軍戰術的實力、與新銳的織田水軍軍備,在此寨中根本就沒人可以抵擋的了!

橘喵主水:
哇...打不過了!這傢伙...怎麼會變得那麼強?和以前比起來簡直是脫胎換骨一樣強...這樣我們打不過了!

===

貓神大人:
歐西貓的軍勢,移瞬間就攻下了以鳥羽寨為首的志摩十三派的過半營寨。主水也立即就變得消沉起來...

橘喵主水:
喂,歐西貓的實力可是貨真價實的呢。織田家的兵船不論是質或量都非常厲害...。我...考慮到大家的未來...覺得還是投降比較好。

小濱景隆貓:
頭領!你可千萬不可消沉啊!不是該趕快趕走那傢伙,好恢復我們的婚禮啊!我...絕對不會輸給那傢伙!

===

貓神大人:
不過,之後志摩水軍對上歐西貓的織田水軍還是連戰連敗。終於主水只能向歐西貓投降了...。

橘喵主水:
我輸了,我要投降!志摩水軍投降了!志摩水軍的盟主寶座就讓給歐西貓你了!就連法輪喵...也說想要嫁給你!

九鬼歐西貓:
我等這句話好久了!只要你們答應能為織田家的天下布貓而盡力的話。
===

貓神大人:
雖說是借助織田家之力,歐西貓還是能夠一瞬間就制伏了故鄉志摩。這讓志摩水軍收編到織田家旗下。其修練的結果,可說非常精彩呢。

這裡就請大家和終於能與歐西貓相會的法輪喵一決勝負吧。

===

貓神大人:
歐西貓與法輪喵歷經這麼長的時間後,終於重逢了。加上又有兄長主水的許可,終於可以結婚了...

Nami_Ch14_0B_01.png


九鬼歐西貓:
法輪喵,讓你久等了...我...在旅行修練之中變強而依照約定回來了。這次,我們就可以成為夫婦了!

法輪喵:
歐西貓,歡迎歸來。真是等好久啊!也請...原諒我哥哥他們的行為。

===

貓神大人:
不過,就在橘喵兄妹等志摩十三派投降織田家之時,也有不願遵從,而繼續抵抗下去的貓。

九鬼歐西貓:
小濱!快快放棄吧!十三派的大半都以投降我...織田家了!在抵抗下去也沒有意義!一起來幫忙天下布貓吧!

小濱景隆貓:
別開玩笑了!法輪喵明明就應該是我老婆!志摩水軍...也該是歸我統領才對!我才不承認輸給你哩!

===

貓神大人:
不過拼命使出渾身解數再度挑戰的小濱,在最後決戰中還是敗下陣來,於是景隆貓就在臭罵歐西貓中,往東海消失了...。

小濱景隆貓:
可惡!給我記住!我...絕對不認同你!我怎麼可能投降甚麼織田家!告辭!

九鬼歐西貓:
這光景好像也曾見過啊。以前我就是這樣逃走的...。算了,那傢伙大概也會去各國修煉吧...不過,他大概只能練到我的一半吧?哈哈哈!

===

貓神大人:
和過去歐西貓往朝熊山逃亡時相反,小濱景隆貓則是往海上逃往東方。不過,這隻執著的公貓小濱,後來還是會和歐西貓意外相會的。

接下來,就請大家和一直不願投降歐西貓的小濱景隆貓再比武一次吧。

===

貓神大人:
聽到屬下的志摩水軍被織田水軍制伏,激怒了南伊勢國司貓畠具教,於是就從陸上往鳥羽寨進攻了。

貓畠具教:
野蠻的九鬼歐西貓!竟然侵襲自己成長的故鄉,攻打我屬下的志摩水軍!我一定要處罰他!

九鬼歐西貓:
終於來了啊?劍豪國司!你這傢伙是竟然向鬼借膽殺了我大哥的仇敵...我一定要殺了你!放馬過來吧!

===

貓神大人:
貓畠是出自公卿家的家世,但現任當家具教卻是和劍豪塚原卜喵(塚原卜全)學過劍術,算是有點另類的諸侯。

貓畠具教:
膽敢向我這個從三位參議兼權中納言、村上源氏名門的我動手,真是無理至極!給我乖乖放棄抵抗!我要殺過去了!

九鬼歐西貓:
(嘿嘿嘿...笨蛋公卿大名,還真正被我吸引過來啦。這場賭博,是我們賭贏了...接下來就拜託你囉,瀧川大爺!)

===

貓神大人:
這樣的發展正是歐西貓與瀧川的目的。由於往志摩出擊,具教的居城大河內城的防備就變弱了,因此就被瀧川的伏兵給包圍了。

瀧川一咪益:
敵將貓畠具教因為往志摩進軍了,這座城幾乎都沒有兵在。我們,就可以包圍這座城了。

貓畠具房:
啥?我們的城被敵方包圍了?!這些卑鄙的貓,竟然趁父親不在攻來!好吧,只好趕快請出征志摩的父親回師了!

===

貓神大人:
瀧川與歐西貓先進攻志摩的另一個理由...就是要把貓畠具教的軍隊調離大河內城。而具教也真的中了這個計。

接下來就請大家教訓一下沉迷於劍術、忽略了兵法的劍豪國司吧。

===

貓神大人:
急忙趕回大河內城的貓畠具教,卻看到城池已經幾乎要陷落了。被迫要打這場極端不利的守城戰。

貓畠具教:
可惡的傢伙...竟然使用這麼卑鄙的手段!知不知道甚麼叫堂堂正正的作戰啊!算了,接下來就讓你們看看我劍豪國司的韌性吧!

瀧川一咪益:
特別趕回被敵軍包圍之城的貓,真是愚不可及啊。哈哈哈...這樣我又可以多抓到一隻敵將了。眾將官,繼續包圍下去吧!

===

貓神大人:
具教的抵抗也沒有甚麼功效,僅僅數十天,大河內城就被攻破。具教不得已,只能投降織田家了...

貓畠具教:
打成這樣,投降也是不得已的...我們貓畠家...決定投降織田家。可恨...

織田信喵:
好吧!這樣南伊勢也加入我織田家的勢力之下。至於你們,我就允許性命與貓畠家名號可以保留下去!

===

貓神大人:
然而,之後信喵強迫具教收自己的次男信貓雄(信雄)當養子,而將名門貓畠家變成自己的門下。

織田信貓雄:
喔...我的新義父,就是你啊?好吧,以後請多指教囉。

貓畠具教:
(竟然要逼我收那種蠢蛋臉繼承我名門貓畠家?真是屈辱!)

===

貓神大人:
貓畠具教只好將親生的具房放在一邊,而被迫收了信貓雄當養子,而被織田家吸收。順帶一提,就是歐西貓其實不知道村咪武吉的六代前的祖先是從貓畠家分出來的...換句話說,這次他可是滅掉了武吉的遠親呢。

接下來就請大家和被信喵強迫推銷,而姑且成為父子的貓畠家家族一戰吧。

===

貓神大人:
在進攻南伊勢之戰中大為活躍的瀧川一咪益和九鬼歐西貓等,就從信喵處獲得功勞,並且被給予莫大的獎賞。

織田信喵:
歐西貓,我要賞賜你!我准許你在鳥羽築城!所以你從今天開始,就是海盜諸侯了!今後我軍的水軍也要拜託你囉!

九鬼歐西貓:
我...當上城主了?感激不盡!這座鳥羽城...不可以輸給能島,要成為海陸兩用的要塞!

===

貓神大人:
成為鳥羽城主,新生九鬼水軍頭領的歐西貓終於當上了海盜諸侯。並且順利和法輪喵成親,獲得了絕佳的伴侶。

九鬼歐西貓:
雖然經歷了這麼久,終於...我們還是成為夫婦了。法輪喵!我....還會在各方面上變得更強!

法輪喵:
歐西貓...不,殿下。不管你想變強到甚麼程度,我都會支持你的!

===

貓神大人:
如此,歐西貓就和武吉一樣,成為率領水軍的大頭目了。接下來,從下一章開始,我們就要介紹雙方開始激烈衝突之路了。

九鬼歐西貓:
(武吉大叔!雖然還不到可以自豪的時候,但總之我還是先當上水軍頭領了。再來,我就要進攻你的地盤瀨戶內海了!)


===


相關系列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