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8日 星期三

你夠害(請用台語)之冬季特別篇



===

11月22日(六) 晚上九點~十一點十分播出
(註:這一天剛好是日本的「好夫婦日」)

新作「你夠害」的特別篇,是演出巨大綜合醫院的醫療過失問題。

令人關心的內容如下:

一如往常過日子的古美門研介(堺雅人飾)與黛真知子(新垣結衣飾),收到了替巨大綜合醫院辯護的委託。委託的內容是希望能處理一年前在醫院內死亡的患者之妻中原彩香(暫譯)找了律師要投訴醫院的案子。

和覺得這不過是小菜一碟而接下委託的古美門打對臺的律師九條和馬(譯註:未公布演員,內野聖陽、大森南朋或香川照之是網路上炒作的大熱門;個人投香川一票)是個上不了檯面的中年大叔,並不打算直接告醫院,而是打算把委託人丈夫的死亡原因導向身為醫院院長的赤目義二的醫療過失,藉此從醫院端獲得高額賠償金,就是是所謂的「斂財律師」型的對手。當然,九條並不是身經百戰而尖嘴利舌的古美門的對手,一下子就被趕走了。然而在這之後,古美門卻接到了赤目院長被九條告醫療過失的通知。一開始放話要將對方打成「恐嚇斂財的野狗」的古美門看起來是行有餘力,但在法庭上卻被九條使出「斂財律師」專門戰術而陷入苦戰...此外,這場古美門+黛真知子對決九條的醫療過失審判,也將對古美門懷有強烈對抗心的三木長一郎(生瀨勝久飾)與三木秘書.澤地君江(小池榮子飾)兩人捲入其中,而終於發展成了一大案件。究~竟古美門能否獲得最後的勝利呢.....?

歷經一年復出,由堺雅人飾演的偏執、嘴賤、而且是光憑心情、超任性卻不知為何不會讓人討厭的古美門與新垣結衣飾演的燃燒著社會正義使命、頑固而不知變通的黛真知子,又再組成了「最強互補搭檔」。這次堺雅人又將如何用古美門身上可見的極端激烈起伏的喜怒哀樂表情、或是數不盡的獨特而令人發噱的毒辣台詞,來發揮出古美門的魅力呢?

此外,因為演出此劇而將搞笑女丑路線天分綻放出來大放異彩的新垣結衣,又會用怎樣的演技和堺雅人飆戲呢?過去曾經以女學生水手服、藝妓裝扮等幾乎是「你夠害」慣例的「新垣粉絲垂涎角色扮演」,這次是否仍會出現呢?

總之,可看之處是一言難盡啊。

此外,被堺雅人先生說是「充滿男人味、好像很可悲,其實卻是非常有魅力的人物;在讀了劇本後反而讓我比較想演」的「斂財律師」九條和馬為首、因為醫療過失被告的巨大綜合醫院院長赤目義二、在赤目底下工作的年輕內科醫生廣瀨史也、失去丈夫而找九條辯護的未亡人中原彩香等等新角色,也請大家務必注目欣賞。

為了回應觀眾狂熱的支持、與熱切希望拍攝續集的心聲,而以僅限一夜復出的形式演出「律師連續劇」史上最好笑的最高級法律喜劇「你夠害.特別篇」,敬請大家期待!!

堺雅人感想

這次是第四次演「你夠害」了。像這樣能夠參加可以演好多次、綿延不絕的作品,對演員來說真是莫大的喜悅。在這裡要再度對喜歡這齣戲的各位觀眾致上感謝之意。我想我會和以新垣結衣小姐為首的相關優秀合作演員一起好好努力,演好這次的特別篇。這次的賣點,不管怎麼說,就是新角色的九條。這是個有男人味、很可悲、其實卻很有魅力的人物,在我讀了劇本之後,反而是比較想演這個角色。當然,服部先生、蘭丸、或死敵的三木先生、澤地等大家熟悉的角色也都還健在(啊,還有井手)。和過去沒甚麼改變,卻只有一點點不一樣的「你夠害」特別篇,就請大家期待囉。

新垣結衣感想

Q:再度回來演特別篇,覺得如何?

新垣:
像這樣在系列連續劇中一直演同樣的角色,對我個人來說是第一次的經驗,所以既是驚訝又有點緊張。畢竟有這麼多的觀眾喜歡「你夠害」的觀眾,也讓能參加這個戲的我很開心。

Q:這次的特別篇有甚麼好玩的地方?

新垣:
服部先生的美味料理、古美門大師的華麗法庭表演、和各個基本成員的再會、與新加入的演員們所造成的化學作用是我覺得最好玩的地方。

Q:對於和已經成為好搭檔的堺雅人先生合作有何感想?

新垣:
光說是好搭檔就讓我非常感激了。這次也能獲得不論是以新垣、或是以黛真知子的身分來學習的機會,真是非常高興。

Q:請和很期待新作的粉絲們說一句話。

新垣:
這次我會以能讓大家期待的心情,努力以自己的方式追求真實的演出!我會好好努力的!黛真知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