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9日 星期二

十分鐘開箱文

紙盒版鋼彈立體投影套件十分鐘開箱文

抄了前文之後,果然有朋友感興趣,託我買了一盒。因此我也跟著湊熱鬧買了一盒「台場限定版」。以下就是我趁著吃飯休息時實際開箱的感想:

  • 實際使用上真的非常簡單,雖說包裝上寫建議使用年齡是十五歲以上,但我覺得只要是看得懂字與擁有智慧型手機(這才是瓶頸w)的小朋友,應該就玩得起來。
  • 內附的口香糖,就跟一般賣給小朋友的口香糖味道差不多,比較軟比較淡。
  • 盒子打開後,要組裝時須先將原包裝的盒蓋沿著切割線撕開的動作,其實並不容易直接徒手撕開(容易撕爛),建議還是先拿美工刀切一刀再撕會比較好。

    2014-07-29 13.18.21.jpg

    盒蓋割除後的狀況

  • 透明板(稱之為半反射板可能會比較正確)上保護膜並不好撕開,特別是正反面都有貼保護膜,要痛苦兩次。設計上還是應該在保護膜上加上「耳朵」,方便使用者撕取會比較好。(甚麼?你說這樣會增加成本?是啦,了不起幾毛錢而已,沒那麼嚴重)

    2014-07-29 13.22.28.jpg

    透明板裝上後的模樣,從此圖明顯可以看出這個透明板就是個擺放成45度的半反射版
  • 基本上,它認得的手機除了愛瘋外幾乎全是在日本本地發行使用的手機。其中紅茶店的支援手機都是有掛J字樣(日本規格),其他的海外版本一律被認成不支援(我的離婚一次機和M7就都不行)。不過,不必擔心無法使用的問題。雖然說明書上警告,如果不是使用官方支援的手機,可能會得不到最佳播放效果;但是實際上不在官方支援的手機,可藉著官方提供的種種不同螢幕大小的影片版本來播放,基本上效果也OK。

    2014-07-24 15.47.55.png
    大家有很大機率看到這個手機不支援,而需要以尺來量測螢幕尺寸的畫面

  • 所以,可能需要另外準備一把尺,或是上各手機廠的官網去量測手機螢幕的大小,然後挑選接近自己手機螢幕尺寸的影片即可。

    2014-07-24 15.48.16.png

    根據量測出來的結果,挑選最接近螢幕尺寸的影片播放即可

  • 將透明板、公仔浮雕都裝好後,再選取適合自己手機螢幕尺寸的影片後,就可以播放了。播放時請先將手機畫面切成水平表示,並且要將你家水管切換成全螢幕播放。
  • 影片出來時會有一小段空白時間,這是讓使用者微調投影影片是否有和公仔浮雕對在一起的準備時間。
  • 既然是使用你家水管影片來播放,就要有網路夠快的覺悟,否則中間一直停格就很尷尬了。
  • 影片全長接近八分鐘,內容相當豐富。

    2014-07-29 13.30.10.png

    影片全長約7分半

組裝好實際的測試影片片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