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1日 星期三

正妹

下了好多天的雨,今晚終於停歇。於是我坐在交通車上就開始盤算,今天可以多騎一點距離,補一點進度。

然後一下車,心中不禁叫苦,因為你拜可停車場中除了一台座椅轉過來的腳踏車外,已經完全沒有車了,就像之前的遭遇一樣。

這才想起吃晚飯時,和打工友們聊天的內容...。

===

打工仔A:J哥(假名),晚上回家後,還會打開電腦來看嗎?

打工仔B:不會,因為我晚上要出去跑步,回家就準備洗洗睡了。

我:哇!好健康。你怎麼持續下去的?

打工仔B:有正妹可看的刺激下,當然跑起來很有勁囉(笑)。

我:正妹?所以你是去健身房跑跑步機?

打工仔B:不,我是在我家附近的公園跑。

打工仔A:喔,原來府上附近的公園有很多正妹...

我:其實我在景美溪畔騎了一年多了,這條路上也常有野生的跑者出沒,但我就是從來也沒看過正妹。通常都是歐吉桑與歐巴桑...(嘆)

我(繼續):那像這幾天下雨,該怎麼辦?(其實最近也有人問過我這個問題,正好搬出來用)

打工仔B:下雨就只好在家休息啦。不過,通常雨停後放晴的晚上,正妹會突然增多。

我:這就叫補進度吧?(笑)

===

沒想到除了跑步界會在下雨天補進度,鐵馬界也會。

正打算放棄要離開之際,剛好有人來還車。於是我就像靜靜等候的烏鴉一樣,準備要接收「獵物」。沒想到,正當還車人要離去前,後面又出現了一位身材高佻(應該是"身"+"兆"才對,很遺憾注音輸入打不出這個字)的正妹,似乎也想借車。

(千萬別叫我「有圖有真相」,有時候想要「有圖有真相」是很難的事)

OK,我知道憐香惜玉很重要,也知道這是一年多來首次在這個路線看到的珍貴正妹,但畢竟我也有我的目標要顧,所以並不打算把車讓給她。

眼見看起來唯一正常的車要被人牽走的正妹,不得已之下,只好打算去騎那台坐墊轉過來的車。看到此景,我還是不忍心而出聲提醒:

「啊,坐墊轉過來是表示車有問題喔」

不過,正妹一定以為這是怪叔叔想要搭訕的藉口,完全不予理會,自己又把坐墊轉正,揚長而去。

嗯,我只好祝他好運了。(順便也祝打工仔B今晚有在公園看到很多正妹。)

等一下,我的重點其實是坐墊轉過來的你拜可不要騎啊~~~

(最近好像很喜歡寫這種不容易畫重點的東西 m(_ _ )m  )

不信?請看官方的說明就知道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