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6日 星期三

[短期連載]「哇!一缸子公主的貓戰記」劇情介紹(六)


第六章 駿州的兵亂


貓神大人:
隨著三國同盟的解消,北條氏喵政也把身為信玄女兒的梅姬喵遣返回甲斐了。明明原本這兩夫婦感情不錯的說...。


北條氏喵政:
我實在是無法原諒令尊的惡行!所以雖然要拋棄妳很不捨,但妳還是回娘家去吧!


梅姬喵:
聽說連我兄長也都被逼到自殺了...父親的這些行為,我也真是無法辯解。我也只好回娘家去了。嗚嗚嗚....。


===



照姬喵:
別光是嘆氣,妳就好好整理心情吧。雖然我們也當了一段時間相處不錯的婆媳....總之,即便妳回去甲斐,也別忘了北條家的事啊。


梅姬喵:
嗚嗚...婆婆大人。


貓神大人:
因為公貓世界的為所欲為而被玩弄的梅姬喵...真是令人心痛啊。


接下來就請大家在這對被強迫拆散的婆媳---照姬喵與梅姬喵要分離之際,和她們一決勝負吧。(開始戰鬥)


===


貓神大人:
回到甲斐的梅姬喵,完全不提對父親的恨意就直接出家了。然而,她卻在隔年就結束了她那短暫的一生...。


三毛田信玄:
雖說這是無可奈何之事...梅姬喵未免也太可憐了啊。


===


貓神大人:
義信、梅姬喵這兩隻貓相繼先自己而去的三條喵也跟著身體衰弱了起來,不久也像要追隨這兩隻貓一樣病危。


三條喵:
嗚嗚...梅姬喵、義信...義信在哪裡?


三毛田信玄:
振作一點,義信、梅姬喵她們...都...已經不在了。如果連妳都要棄我而去,那...我該怎麼辦啊?


===


貓神大人:
面對命令最愛的兒子自殺,又害女兒被夫家趕回來等行為的老公,三條喵卻沒有口出任何怨恨之言,就這樣背負著沉重壓力而去世了。


接下來就請大家替歹命的三條喵祈求冥福,讓她兒子、女兒的身影永留心中吧。(開始戰鬥)


===


貓神大人:
因為信玄的背信而使三國同盟整個被打亂。而因此陷入慌亂的咪川家中,有個重要的人也將走向最後一刻了...。


咪川氏真:
祖母大人!現在祖母大人也要離開的話,我們咪川家該怎麼辦啊?


壽桂喵:
氏、氏真大人...老身,已經不行了。咳、咳...。請你要以維持咪川家傳統而努力,趕快和北條家結...結盟...咳、咳咳。

===

壽桂喵:
早、早喵川...氏真雖然是個有點靠不住的老公,但...但還是要請妳好好..的支持他啊...。

早喵川夫人:
好,我知道。我也會連同外祖母大人您送給母親大人、再由母親大人傳給我的貝殼一起好好照料的...。

貓神大人:
自從京都嫁到駿河以來,在總共超過六十年以上的日子中,一直在後面支持著氏親、氏輝、義元、氏真等歷代咪川家當家的壽桂喵,終於也去世了。在她走了以後,咪川家就只有走上沒落之途了。

以下就為了祈禱被稱為戰國女諸侯的壽桂喵的冥福,請大家戰鬥吧!(開始戰鬥)

===

貓神大人:
在知道支撐咪川家的大樹壽桂喵去世後,三毛田信玄馬上就和已經從咪平元康改名為德喵川家康(德川家康)聯手,準備入侵駿河。

三毛田信玄:
少了尼夫人的咪川家,完全不用特別花心思進攻。簡直就像切豆腐一樣容易。眾將官,進攻吧!

咪川氏真:
啊~可惡的信玄!可惡的家康!

===

貓神大人:
另一方面,想要牽制信玄暴行的北條家,則是找上了和信玄敵對的上杉家結盟。氏咪政的弟弟景貓虎(北條景虎),因此被送入了上杉家當養子。

北條氏喵政:
同樣以信玄為敵的我們兩國現在利害是一致的,希望雙方能從此好好相處。

上杉喵信(上杉謙信):
這樣的話,請將貴府的子弟送給我當養子。

===

貓神大人:
一生未娶妻的喵信沒有兒子,所以將其姊綾喵的女兒華喵姬(華姬)嫁給景貓虎,讓他成為自己的養子。

上杉景貓虎(改名為上杉景虎):
我是北條家來的景貓虎,請多多指教。

華喵姬:
好的!

===

如此,為了牽制三毛田信玄的北條、上杉兩家同盟就此成立。這個同盟後來被稱為「越相同盟」。

接下來,就請大家和剛成為上杉家一員、並且結為連理的景貓虎、華喵姬的實力吧!(開始戰鬥)

===

貓神大人:
不過信玄的行動卻比越相同盟快上許多。...不過,實際上倒不如說是氏真太弱了。咪川家的領土就在一瞬之間就被信玄侵略光了。

三毛田信玄:
終於獲得與海相鄰的領土了。遠在天上的義元大人啊,這個駿河國我就拜領囉!

喵川氏真:
可惡!給我記住!

===

咪川氏真:
然而...現在我們的領地與城都被奪走了。接下來該如何是好啊...?

早喵川夫人:
總之,就先逃去我娘家的北條家吧。

貓神大人:
就這樣,被三毛田、德喵川聯合軍趕跑的咪川氏真、早喵川夫人就逃出敵人耳目而往東邊的小田原城而去了。

請大家一起來追擊一下這對流浪的夫妻吧!(開始戰鬥)

===

貓神大人:
氏真、早喵川夫妻,就逃到了小田原城下,受到北條家的保護。

照姬喵:
真是辛勞奔波啊...歡迎歸來。從今天起這裡又是妳們的主城了。

早喵川夫人:
母親大人,這個貝殼我要還給妳了。因為外祖母...壽桂喵大人託付給我的咪川家卻沒能保住,實在是沒有資格擁有這個寶物...。

照姬喵:
將貝殼送給我的母親大人、以及分到另一半的兄長大人都已經不在這個世上了...這一對貝殼相對會合之日,恐怕是不會來的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