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9日 星期三

開箱文趴席克斯(Six)

咳咳咳...

當一個好棋迷,就是偶像不管出了甚麼,都要捧場到底。何況本部落格已經替Monotone打了那麼久廣告,自己不買好像太說不過去,所以當然點了點滑鼠,就在網路上下單了。不料,不知道是Monotone的強力宣傳太過成功?還是負責Marketing的人出現誤算,太過小看高梨聖健、謝依旻與瀨戶大樹三人的實力?還是基於周俊勳九段說要一次買齊一千張的諾言,所以唱片公司優先出貨給他?第一次下單時竟然缺貨,想買都還買不到。在挑選了一個黃道吉日後(其實是差不多每天都在觀察是否有進貨),總算下單成功。終於這張唱片在千盼萬待下,於今天送達我家。

所以,閒話不多說,馬上開箱給大家「聞香」一下:)


如之前宣傳的一樣,唱片的正面是長這樣。不過說真的,總覺得謝正妹的服裝給小原糸子設計一下可能會更好(誤)。

唱片的背面長這樣。這張封底照真的就拍得很漂亮。

打開以後,內容是精簡的CD+DVD兩片裝光碟盒,上面是CD

翻面後,另一邊裝的是DVD

唱片解說打開後的第一面,照例是曲目。第一首就是這次灌錄的i★GO(合唱版),第二首則是同一首i★GO的演奏版本(卡拉OK版),可以讓買家跟著唱。

唱片解說的第二頁,也依例是歌詞。最令人感動的是歌詞除了有日文版以外,還有中文版,可見唱片公司真的很重視華人市場。另外,「我不會手下留情」的名畫面也被收入唱片解說了XD

這裡順便把中文版歌詞抄出來,跟大家分享:

===
i★GO 作詞 高梨聖健/中文翻譯 謝依旻

想下出神的一手 有如從天上的星星裡 在無數變化中尋找
變強 融會貫通 超越極限 要比昨天變得更強

計算了三手棋 不要以為就是段位高手
那將會被殺的片甲不留

把湧上的悔恨 變成新的力量

不回頭
險惡的局面 機械也無能為力
在沒放棄之前 都不算輸

想下出神的一手 有如從天上的星星裡 在無數變化中尋找
變強 融會貫通 超越極限 要比昨天變得更強

計算了五手棋 不要以為已經是天下無敵
結果會有如天狗的鼻子被折成兩半(註:日語中「天狗」有自滿自大的意思)

形勢面臨絕望
即使心情低落 也不想放棄

從你的棋子 傳達挑戰 我將會全力以赴
因為勝負未卜

浩瀚的宇宙到兩人的世界裡...結果只有一個 不勝則敗
你一招 我一式 相互提高 走向明日...

棋盤上的一棋一畫 照上奇蹟的星光
人與人 點和縣 互相連接 永久延續

想下出神的一手 有如從天上的星星裡 在無數變化中尋找
變強 融會貫通 超越極限 要比昨天變得更強

===

這樣的歌詞,是不是和之前的MTV非常合?

唱片解說的最後一頁,照例是工作人員名單,與相關製作明細。

歌聲的部分,高梨聖健果然是唱得還不錯,謝正妹的歌聲也很好聽,瀨戶就稍微差一點,不過也還算OK。至於DVD的內容,就是已經公開在你家水管上的MTV,這裡就不多作敘述了。

怎麼樣?還不錯吧?至少我覺得是製作的很用心。所以在這裡再度推薦大家趕快捧場購買,一定不會後悔。

後記:後來仔細聽了以後,覺得後製時音量調得太大,Noise也跟著被放大不少,聽起來會有點刺耳,這是很可惜的地方。

3 則留言:

  1. 呆大非教授
    可能研究不深,看了粉絲團之後我還是不知道怎麼買?
    你可以告訴我下單連結嗎? 100分200分300分感激

    回覆刪除
  2. 我是在阿罵爽(Amazon)上買的。現在Amazon Japan也有英文介面了,請安心下單:)
    連結: http://www.amazon.co.jp/i%E2%98%85GO-%E3%83%A2%E3%83%8E%E3%83%88%E3%83%BC%E3%83%B3/dp/B00AB8IWO2/ref=sr_1_1?s=music&ie=UTF8&qid=1355713652&sr=1-1

    回覆刪除
  3. 大感謝。我下單了。好感人歐歐歐
    教授的文章,個人每周必讀,精彩到不行。非常感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