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 星期四

[緊急插播]最希望能出續集的漫畫排行榜



一樣來自Oricon的調查排行。這是該單位繼[最希望能拍成真人版的漫畫][最希望能流傳後世的漫畫]後的第三次排行。

結果,灌籃高手再度獲得第一名,獨霸三項排行的冠軍。

詳細的排名如下:

1. 灌籃高手

2. 流星花園

3. 七龍珠

4. 死亡筆記本

5. 棋靈王(棋魂)(光之碁)

6. 鄰家女孩

7. 惡作劇之吻

8. 戀愛情結ˊ

9. Candy-Candy (譯注: 抱歉, 我不知道這部漫畫的中譯, 只好引用原文)

*經過我們家公方大人的告知, 這就是大名鼎鼎的[小甜甜] (咳, 帶賽的小甜甜, 跟她交往過的男人, 沒有個好下場的.  嗚~~~安東尼)

10.神劍闖江湖

以下是Oricon官網的總合評論,原文請參照以下網址。




2009914日 Oricon
有許許多多的漫畫出現又結束,之後再多次被拍成卡通或真人版,因而構成了漫畫的歷史。而在龐大的漫畫作品中,誰都會有想拿出來回顧好幾次的特別作品吧?所以我們進行了已經結束連載,卻還是想要看續集的漫畫是哪一部?」的問卷調查,結果籃球漫畫的金字塔灌籃高手得到壓倒性的支持而榮登榜首。
今年以來在Oricon排行榜已經得到最希望拍成真人版的漫畫希望能流傳後世的漫畫雙冠王的灌籃高手,這次又拿到最希望能看到續集的漫畫而成為三冠王。迷哥迷姐的對其的反應如下:希望用“第一部完”的方式,來繼續後續的發展(愛知縣/20歲世代/男性)即使完全全新的故事也沒關係,就是想要看續集(神奈川縣/40歲世代/女性)。而且不分性別年齡,大家都很希望能看到主角櫻木花道等湘北眾人之後的發展:雖然之前書中已經有交代比賽的10天後”…但這樣無法滿足我們讀者!!(愛知縣/20歲世代/女性)
第二名是流星花園。當然,令人注目的是其女性之票源。很想看道明寺與杉菜後來恩愛的樣子(琦玉縣/10歲世代/女性)想看道明寺二世的樣子(長崎縣/30歲世代/女性)希望看到他們家族所發展出來的故事フ」(愛知縣/40歲世代/男性)(譯注:?!)等有很多希望看到作者畫出杉菜與道明寺兩人充滿微笑的結婚生活之回響。第三名是七龍珠。這是TOP10中最長的作品。希望帶給我們想像不到的期待感,然後展開新的插曲!(靜岡縣/40歲世代/男性)應該還可以再畫很多新塞亞人的故事(神奈川縣/10歲世代/男性)等,有很多讀者也希望有新的劇情。

TOP3
以後就有各種不同類型的漫畫登場,其中在漫畫來說,很罕見的採用圍棋為主題的棋靈王(棋魂)拿到了第五名,而唯一的時代劇作品神劍闖江湖也擠進了TOP10。其他還有作者多 田薰 女士的遺作惡作劇之吻也進入到第七名:我還沒看過像這部漫畫那麼令我想繼續看下去的作品(東京都/20歲世代/女性),可見在連載中突然去世十年後的現在,仍然有很多欣賞該作品的書迷會寫出他們的心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