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 星期三

債權人一號豋場------(四年前)


這是四年前的創作了, 不過不是本社長自吹自擂, 今日看起來還是擲地有聲呢!

(謎之聲: 該不會是被李敖大師附身了?)

另外, 原文中的圖片需要另外重新編輯, 今日可能時間不夠, 改日再補上

=============================

債權人一號登場


各位親朋好友大家好:



小弟是失聯已久的Tony,好久不見。

如題,小弟與Michelle Chu的聯合債權人一號已於上月五日隆重登場。

咳,也就是說到今天剛好滿月啦。

至於這一個月來她把拔我到底做了些啥,怎麼到現在才跟各位長官報告?

~~大家就不要太在意啦。



話說債權人一號降臨人世之前,她嘛麻沒有夢到太陽跑到嘴裡去,她把拔也沒有看到現場有龍鳳飛舞,

不過卻有奶奶、外婆與全家人的期待。

生產現場戰況沒有想像中激烈,全程僅十五分鐘就大功告成。

以下則是某數字週刊記者冒著槍林彈雨所拍到的珍貴鏡頭:



(很有數字週刊的重口味感覺吧?三點全露加血腥暴力←醫生&護士?)


她的老爹我對債權人一號也是有些期待---希望面貌要像嘛麻,將來就可以考慮走林志零的名模路線;

如果長得像把拔我,就有點小抱歉,將來的債務(整型費)也可能會比較沉重。

可是到底結果如何?請看下圖:






咦?有像嘛麻嗎?現場投票是把拔派獲得壓到性勝利的說….

?看不清楚喔?其實我們也是有準備沙龍照的:


不錯吧?

不過,這還是無法掩蓋長得像她老豆(請用廣東語)的事實…..



好吧,如果名模當不成,我們就改走才女路線吧



因此她把拔我為了貫徹塑造才女的目標,打從債權人一號退院回到家中起,即開始音樂洗腦攻勢:

音樂的內容是上自BachMozartBeethovenWeber,下到PoulencStravinsky?!);

演奏者則除了周杰倫與蔡依林外,包含久石讓、KarajanKing’s SingersKarl Leister。(三K?

不過,到底有多少效果令人存疑….



據小弟我的觀察,當我們這位小朋友心情好時,即便音樂開到震天價響,她也是照睡不誤,



***

據說新生兒的聽覺系統尚未發育完全,所以她聽到的聲音與成人所聽到的很不相同。

她可能不會去想像基頻的存在、似乎也不會去疊加相關的泛音。

所以即便我崇拜的Karl Leister武功蓋世,在她的耳中不過是一些奇怪的頻率組合罷了。



其實仔細想想,目標也不一定要那麼高,走黑狗系的搞笑路線可能也很不錯:

(怎樣?有搞笑的架勢吧?→星爺要不要考慮跟我簽約?)


再來要來談談債權人一號的命名問題。

其實在小朋友出生之前,她把拔我、奶奶、姑姑就已經有各式各樣的提案,

不過外婆大人認為還是出生後根據八字來推敲比較好。

但債權人一號的出生剛好遇上了外公大人的換肝手術,外婆大人也忙不過來;

因此連算命的任務也變成把拔我來親自操刀了。

其實小弟我對於命名,有以下原則:

首先依據傳統,要照族譜輩分命名。

其次,除了好聽以外,希望也能避免同名同姓的問題。(所以像ㄕˋㄨㄟˇ這種名字就很抱歉不能考慮)

最後,不可免俗的要合八字與筆劃數。


有點複雜對不對?當然就弄了好一陣子,最後才決定出來。

可惜人算不如天算,申報戶口的前ㄧ天,外婆大人打電話來:[外公住院的醫院剛好就有醫生叫這個名字ㄟ….

哇咧!@#$%^&

所以這個只此一家別無分號的名字就僅限於台北市文山區啦。(經過區公所歐巴桑證實)


囉唆了一大堆後,最後還是請我們的小債權人給大家說句吉祥話:


以上

------每天都說要幫女兒成立國際粉絲會網站,其實都在打電動的Ton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